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

IMG_3435

 

 

最近天氣不穩,空氣品質又不好

肌膚常常接觸在這種環境中

真的很容易出狀況

衛生紙在臉上一擦就是一堆髒污油垢

所以我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臉

保養第一步就是從洗臉開始

否則擦再多保養品也是徙勞無功

IMG_3434

 

IMG_3475

 

EDM03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品牌,我可是第一次接觸

所以先到官網了解一下吧!

昭明專科是由皮膚專科醫師趙昭明獨家研發

擁有皮膚專科醫師頭銜所研發的產品

感覺使用起來會更加安心放心

IMG_3432

 

 

 

MIT~優質國貨

IMG_3433

 

 

 

標準GMP廠房無塵生產製造

產品內的水質也一點都不馬虎

使用純水系統設備,設備組件不含銅、鋅及鉛成分

並且會定期請第三方公正單位校正檢驗

確保水質符合要求規範

EDM05

EDM06

EDM07

EDM08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 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150ml

一般及敏感、敏弱性膚質適用優質胺基酸潔膚配方

溫和超綿密潔淨泡沫,能快速深入毛孔帶走髒汙以及多餘油脂

徹底潔淨,洗後肌膚水嫩不緊繃

有助於後續保養成分吸收及提升保養效率

 

內含潔淨保濕三效配方

咯烷酮羧酸鈉、椰油醯基丙氨酸鈉、甘草酸二鉀

洗淨x舒緩x防禦

 EDM02

EDM03

 

 

 

白色簡單的外表,沒有華麗感卻看起來很舒服

瓶身都有詳細的產品介紹

按壓式設計,每次使用都很好按壓

出泡口很大,使用時可以壓出不少泡沫

我大約壓二次就可以洗淨整張臉

泡沫細緻豐盈的慕斯質地

我好愛這種不用搓揉就能擁有如綿花糖般的泡沫哦!

慕斯型的洗顏品,可說是我這種不想花時間搓泡的救星

IMG_3437

 

IMG_3438 

 

 

打濕雙手後,取適量的慕斯於手上

然後再輕按摩均勻塗抹在臉上

清水就能把泡沫沖洗乾淨不殘留

溫和的帶走髒污油垢

IMG_3443

 

IMG_3442

 

 

 

泡沫剛接觸臉部會有點微涼感

我第一眼看到這豐富柔軟的泡沫時

突然好想吃甜甜的綿花糖哦!

IMG_3479

IMG_3450

 

 

 

綿密細緻的泡沫,塗抹在臉上也不會很快消失

大量的泡沫在臉上嗶嗶波波的好有趣

溫和不刺激,泡沫好沖洗

洗後肌膚滋潤滑嫩不緊繃

乾淨會呼吸的肌膚,我愛這無負擔的觸感

IMG_3463

 

IMG_3478

  

 

認識昭明美妝專科我才了解

原來越是簡單越是不平凡,美麗其實很簡單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

~推薦給大家~這瓶好用的胺基酸潔膚慕斯

IMG_3476

 

 

IMG_3477

 

 

想看更多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