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小寶寶都是父母的心頭肉

不管什麼東西都想給這個心肝寶貝最好的

小獅王辛巴是在眾品牌中最得我心的

直到現在我家小妞還是持續使用著小獅王辛巴的奶瓶及奶嘴

尤其我要大推這款小獅王辛巴-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

真的觸感佳摸起來很柔軟

陪伴我家小妞到現在二歲了,我看是換不掉了

IMG_0292

 

IMG_0293

 

 

 

這次體驗的小獅王辛巴

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原本就是我家的常客,太好了!現在又多了這組生力軍

可以把小妞餵飽飽了~哈

 IMG_0297

 

 IMG_0280

 

 

原本小妞剛出生我都是以玻璃奶瓶餵奶

但是隨著小妞漸漸長大會自己拿奶瓶時

小妞有次喝到睡著而打破奶瓶,為了怕她再打破

我就換了小妞拿起來會輕些又是台灣製造的

小獅王辛巴-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以前我對塑膠奶瓶都會有不安心感

但這款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嚴選歐美大廠頂級PPSU原料,符合美國FDA食品級檢驗標準

通過SGS檢驗,不含重金屬、無雙酚A

食品級原料加上耐高溫及瓶身抗酸鹼

所以才會在眾多品牌中脫穎而出被我選中

IMG_0290

 

IMG_0289    

 

 

 

 

 

全部都可拆解的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在清洗時把手吸管都能徹底洗淨無死角

寬口設計,不管是倒奶粉或是使用奶瓶刷清洗

都能輕鬆方便不費力

 IMG_0282

 

 

 

可拆式易握把手方便小妞握拿

雖然小妞現在長大了不需要再使用把手

但有時還是會吵著要加把手喝ㄋㄟㄋㄟ

麻麻我只好把把手重覆的裝拆~哈

IMG_0223

 

 

 

 

對了介紹完奶瓶後,接著介紹這款狠厲害的奶嘴

小獅王辛巴-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

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要搭配寬口十字孔M奶嘴使用

IMG_0291

 

 

 

 

台灣製造,通過SGS檢驗合格

嚴選日本食品級白金矽膠,安全無毒,通過抗拉耐力、咬合強度測試

包裝外盒有詳細的產品特色介紹

IMG_0303

 

IMG_0281

 

 

 

奶嘴有很多尺寸及口徑,每到一個階段寶寶要使用的奶嘴類型會不同

我這款是寬口十字孔M奶嘴,適合3-6個月以上的小寶寶使用

打開來裡面有四個奶嘴,四入裝是因為買三送一啦!!

精打細算整個很適合我這個小資媽咪

IMG_0284

 

 

 

 

 

奶嘴使用前要先將排氣孔剝開,確保奶嘴口與排氣孔有通

初次使用時我沒確認,所以導致小妞喝的面紅耳赤

我還以為買到瑕疵奶嘴耶!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後,每次使用時我都會先確認口是否有通

IMG_0288

 

IMG_0285

 

 

 

你看看奶嘴下方多了一根出來排氣孔

這個就是智慧型排氣系統預防脹氣啦!!

有了它能讓小妞在吸吮時的一吸一放

使吸吮更順暢,延長排氣管,防止空氣回流

IMG_0287

 

 

 

 

我很喜歡這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

摸起來觸感真的好柔軟厚實又舒適

因為加了特殊霧化防沾黏設計,所以吸吮時嘴巴不沾黏

仿母乳柔軟吸吮不費力,難怪小妞非它不可

我家己經N次回購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了

小妞每次喝奶都那麼享受

就算生了二寶我還是會選擇這款奶嘴

IMG_0225

 

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594
PPSU
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