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OTLESS 植靠淨銀粒子抗菌止癢洗髮精600ml

 

頭髮可說是我的第二層肌膚

保養秀髮我可是下了不少功夫

不過保養第一步就是慎選適合的洗髮產品

這次要分享的是我最近使用的洗髮品

就是這個↓↓↓↓↓

SPOTLESS植靠淨銀粒子抗菌止癢洗髮精(強健髮根)

成分中添加了銀粒子Ag+極致抗菌因子

FluidPure 8G頭皮淨化保護因子、積雪草、洋甘菊舒緩敏感因子等

擁有PH5.5弱酸性、不含矽靈、不含Paraben防腐劑

及親膚不流淚配方等特性

因此敏弱頭皮、嬰幼兒及孕婦都能安心使用

IMG_0431.JPG

 

 

SPOTLESS植靠淨銀粒子抗菌止癢洗髮精有5種功效

控油去屑/強健髮根/舒敏止癢/蓬鬆止癢/控油止癢

溫和親膚不會增加頭皮負擔的健康洗髮精

不管你是乾、油、屑、落髮、敏、癢

都能依個人需求選擇適合的洗髮精來告別頭皮問題 

SPOTLESS 植靠淨銀粒子抗菌止癢洗髮精

白色瓶身簡簡單單很耐看

上面有清楚的產品說明等資訊

和市面上頭皮癢洗髮精或抗菌洗髮精最大的不同在於

添加了頭皮不癢癢的~銀粒子Ag+極致抗菌因子

溫和、安全、不流淚配方,我家小妞也能安心洗

IMG_0428.JPG

IMG_0429.JPG

IMG_0430.JPG

 

 

 

我的頭髮很脆弱容易掉,所以選擇了強健髮根功效

按壓瓶設計使用起來很方便,不用擔心會弄的瓶身黏呼呼

每次洗頭大約按壓二下就足夠洗我的頭

每次用量不用多,少量就能搓出豐厚細緻的泡沫

洗髮精是透明凝露狀的質地,沖洗後沒有黏膩或洗不乾淨的感覺

無添加鮮艷色彩於其中,就如同外表一樣白的純淨

IMG_0437.JPG

IMG_0442.JPG

IMG_0464.JPG

IMG_0463.JPG

IMG_0462.JPG

 

 

我每次都會洗二次頭來達到潔淨

透明凝露狀質地在搓揉過程中,會產生濃密的泡泡

細緻的泡沫能深入髮絲進而清潔頭皮

輕輕按摩帶走髒污及疲憊,抗菌、淨化再升級

好沖洗不殘留,洗後頭皮不乾澀、不緊繃

有種終於把頭洗乾淨的舒服感

吹髮時根根分別的秀髮在我眼前飛舞

撥髮可以明顯感受到秀髮變的不同了

強健亮麗的秀髮讓我在舉手投足間更加有自信

每天面對高溫轟炸及空污危機

使用一陣子SPOTLESS 植靠淨銀粒子抗菌止癢洗髮精後

我發現頭皮真的舒服輕盈不癢癢,真正植靠淨

強健髮根系列,溫和修護頭皮,創造髮根強健

洗髮精推薦~SPOTLESS植靠淨銀粒子抗菌止癢洗髮精

IMG_6316.JPG

IMG_6322.JPG

IMG_6331.JPG

 

 

 

除了我這次分享的銀粒子抗菌強健髮根洗髮精外

另外銀粒子抗菌控油去屑洗髮精/銀粒子抗菌舒敏止癢洗髮精

快到SPOTLESS 植靠淨來挑選適合自己的洗髮系列吧!

IMG_0461.JPG

想看更多 SPOTLESS 植靠淨銀粒子抗菌止癢洗髮精600ml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449&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