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於神經緊繃及凡事都講求快速的生活中

壓力。不良的飲食習慣

加上年齡增長新陳代謝一年不如一年

其實我也知道每天要攝取均勻的蔬果

搭配些能促進代謝的食物及蔬果

和平時養成良好運動的習慣

才不會因年紀關係而日漸失去活力

導致身體出一些狀況

但能做到每天攝取足夠蔬果量的人

可說是少之又少

還好現在可以依靠輔助食品,輕鬆補給重要營養

IMG_3910

 

 

 

這次,很高興能體驗~FABIUS 素果青汁

其實我是第一次接觸青汁

印象中這類的產品,實在是吸引不了我

綠綠的外表加上味道苦澀有草味

不過人就是要努於接受挑戰

這次我就要來挑戰在日本熱銷&超高回購率的素果青汁 

日本品牌Fabius在日本可是大人氣

堅持實感理念只為了創造出了好喝順口的素果青汁

才讓我有勇氣來嚐試

IMG_3947

 

 

 

 

 

準備開箱囉~~~

IMG_3911

 

IMG_3912

 

 

 

登登登~Fabius素果青汁本尊現身了

外盒有好多五顏六色的蔬果圖案哦!!

感覺喝一杯能補充好多好多不足的蔬果

成分、營養標示、食用方式、製造及有效日期

都有詳細標示於外盒上

愛美的女性不用怕,它可是低卡零脂肪~讚

每一小包約4公克,熱量為15.1大卡

一杯下肚不怕攝取過多的熱量

IMG_3914

 

IMG_3915

 

IMG_3919

 

IMG_3922

 

 

 

成份中添加了

如~大麥若葉、明日葉、藍藻等富含蛋白質的綠能養份

豐富蔬果精華萃取而成,補足日常攝取中的野菜不足

嚴選88種天然酵素、乳酸菌及日常難以攝取的植化素

除了有日本配方外,另添加了如白芷、蓮子胚芽、白朮等

來自台灣嚴選直送的漢方成分

通過農藥、塑化劑及重金屬等SGS檢測合格,蛋奶素可食用

每天一包喝出美麗無負擔

IMG_3920

 

 

 

 

一盒裡面有30小包,獨立包裝方式

看到這些包裝個個立正排排站好的樣子

覺得超有趣啦!!

單條包裝隨身攜帶真方便

IMG_3924

 

IMG_3925

 

 

 

 

 

盒外及獨立條包都有標示效期

IMG_3948

 

 

 

包裝上的貼心小切口

易撕好方便

IMG_3927

 

 

 

倒出來,綠色如抹茶色的細緻粉末

聞起來帶點淡淡的蔬果香

以氣流式粉碎技術讓粉末細緻好溶解

加入常溫水中輕攪拌,一下子就全溶解了

千萬不要用熱水沖泡哦!以免傷害了酵素活性

IMG_3933

 

 

 

每日一次,每次一包,食用方法超簡單

先在少量的水中加入「Fabius素果青汁」粉末

再倒入適量的水至100ml,攪拌溶解即可飲用

*兩階段倒水,粉末可溶解得更完全哦

*可搭配優酪乳、鮮奶、豆漿、養樂多、果汁等飲品混合飲用

IMG_3917

 

 

 

這一杯濃縮了88種天然酵素、乳酸菌

和有效美容成分組成的日本配方

很適合我這種三餐在外,蔬果攝取不足的人

下午茶時間,我喜歡搭配點心喝一杯素果青汁

沒有了苦澀難入口的菜味

素果青汁比想像中還順口好入喉

喝起來有如淡淡的蔬果汁般口感

甘甜順口又清爽,充份補足我所需要的蔬果

IMG_3938

 

IMG_3939 

IMG_3944

 

 

 

 

獨立隨身包,放入包包不佔空間

輕鬆沖泡,上班、外出隨時隨地都能補充蔬果

Fabius素果青汁~喝出美麗如此簡單

網址:https://myfabius.tw/aojiru/?wmpref=sr

IMG_39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