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earMia旋轉木馬美甲套組

從來沒有在美甲工作室做過指甲的我

平常只有偶爾擦擦透明指甲油

因為之前擦過不是很飽和的有色指甲油

而被同事嫌醜的經驗

所以看到有色的指甲油

我還是有點怕怕

IMG_6925

 

 

 

 

 

這次的DearMia旋轉木馬美甲套組

對我而言可說是第一次挑戰

剛開始收到時看起來感覺會有點麻煩又複雜

但是實際使用後發現不僅快速方便

美甲好幾天都不會掉超持久

重點是內附的三種顏色上兩層後

顏色都很飽和漂亮

IMG_6788

 

 

 

 

 

以後不用再花錢去做指甲了

只要有了旋轉木馬美甲套組

自己在家就能做美美的指甲了

 

我的這組旋轉木馬美甲套組-蒂芬妮綠套組限量色

裡面的Dear Mia美甲燈~是蒂芬妮的顏色

雖然還有粉紅色可以選擇

但我還是好喜歡這個顏色哦!!

IMG_6790

 

 

 

 

美甲套組內附三種顏色

冰晶糖霜

薄荷馬卡龍

櫻桃冰沙

每個顏色都好美而且都很顯色唷

IMG_6944

 

 

 

 

 

和我一樣是初學者的人

快點和我一起跟著說明書做美甲吧

IMG_6937

 

 

 

 

 

打開盒子一一把內容易擺出來

磨甲板、美甲海棉拋、木製推棒2支、酒精棉3片

美甲燈、3瓶美甲凝膠、維他命E護甲固色液、免拭封層膠

IMG_6791

 

 

 

DEAR MIA上色步驟

磨甲及拋光

先用磨甲板及美甲海棉拋修成喜歡的指甲形狀

然後再指甲表面簡單的拋光

IMG_6792

 

IMG_6795

 

 

 

清潔
用內附的酒精棉片擦拭清潔指甲表面

再擦上薄薄的維他命E護甲固色液就OK了

IMG_6797

 

 

 

 


完成上面步驟後

就可以開始我的玩瘋美甲了

IMG_6929

 

 


指甲油沾取時感覺有點黏稠

但是實際刷時我覺得還蠻好上色的

而且刷頭不會掉毛~棒棒

刷一次就能顯色

刷個二次顏色就非常飽和

每刷一次就照光30秒

真的是省時又簡單耶!!

IMG_6798

 

 

 


最後再擦上免拭封層膠~將!將!將!

我大約花了不到一個小時就完成了

IMG_6800

 

 

 

 

DEAR MIA顏色真的均勻又飽和

薄荷馬卡龍擦起來好美哦

冰晶糖霜在三中色是最低調又安全的

雖然不鮮艷但擦起來也很亮眼

至於櫻桃冰沙我還沒擦過

因為我覺得上班時擦有點紅的太顯眼

我最近會參加婚禮到時再挑戰看看IMG_6943

 

 

 

 

指甲擦了幾天都還很堅固沒有剝落

我很喜歡旋轉木馬美甲套組

帶給我新鮮的美甲DIY經驗

有了美甲套組

我的指甲再也不會平淡無光了

每天都有亮麗的指甲

IMG_6945

 

 

 

想看更多DearMia旋轉木馬美甲套組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