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小時候我就有在幫她做肚肚按摩

原本容易在晚上睡覺時哭鬧

自從幫她按摩後感覺舒緩許多

有時還能一覺到天亮

我喜歡在洗完澡後幫寶貝按摩

按摩的好處在於既能培養親子感情又能達到放鬆

最好是另一半也能一起來幫寶貝按摩

這次幫寶貝按摩時所使用的是薇蕾德寶貝肚肚舒緩按摩油

IMG_9603

 

 

 

體驗品:WELEDA薇蕾德~寶貝肚肚舒緩按摩油

IMG_9538

 

 

 

在按摩時挑選適合寶寶的品牌也是很重要的

我很喜歡大地之愛這個品牌

寶寶剛出生時我都是使用大地之愛

身邊的媽咪好友也都會推薦我這個品牌的產品

WELEDA 薇蕾德則是由大地之愛代理的

WELEDA 薇蕾德—來自德國的百年天然保養品牌

如今於世界各地已有超過50個國家的共同見證

原料來自經過細心栽培照顧的專屬藥草園圃

以始於自然,發現美麗,耕植美麗為原則

IMG_9537

 

 

 

薇蕾德寶貝肚肚舒緩按摩油

是為了寶寶稚嫩肌膚所研發的專屬配方

以天然珍貴的甜杏仁油當基底

配合精心調配的複方精油

在按摩時為寶寶細緻肌膚達到滋潤及放鬆效果 

IMG_9536

 

IMG_9540

 

 

有著美麗清澈的淡黃色色澤

倒在手掌上可以聞到天然舒服的甜杏仁香

IMG_9539

 

IMG_9604

 

 

 

 

 

因為是油狀質地每次用量不用多

延展性佳,倒一點點就足夠塗抹寶貝的整個小肚肚

輕盈質地親膚好吸收,使用後雙手不會過於黏膩

IMG_9610

 

 

 

 

按摩時可以明顯感受到滋潤感

寶貝的小肚肚看起來油亮亮的

但是卻一點都不會有黏黏的油膩感

這種質地和香味我還蠻喜歡的

不愧是專為寶寶稚嫩肌膚所研發的專屬配方 

我的按摩手法大約就是:

將適量按摩油倒於手上並搓熱雙手

輕柔的塗抹於寶寶腹部

以肚臍為中心點順時鐘打螺旋方式按摩

記得要順著腸道以順時鐘方式按摩

IMG_9605  

 

 

 

按摩時寶貝的表情看起來好享受!!

寶貝肚肚舒緩按摩油成分天然,不含礦物油及防腐劑

適用於06歲的寶寶

溫和質地給予寶寶細緻肌膚溫柔呵護

對於秋冬季節容易乾燥的肌膚,滋潤效果也很不錯哦!

全省康是美販售中直營專櫃門市網址:

http://www.earthlove.com.tw/shop?cat=1&brand=0&city=

IMG_9606

 

IMG_9607 

 

網址: https://www.qmamy.com.tw/S00005/Merchandise.aspx?pid=139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