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吃過朋友送的福義軒手工蛋捲


位於嘉義不起眼的店舖~~但卻擁有極高的知名度


是團購的人氣商品


那個酥酥香香的手工芝麻蛋捲和綠茶蛋捲

我至今還對它還唸唸不忘


 



結果前天回到家發現家中多了二包餅乾


純鮮乳餅and檸檬薄片


天啊~~~是福義軒耶


福義軒也有做餅乾啊~~~我第一次看到


不知道餅乾是不是和手工蛋捲一樣優



看著它們的包裝上寫的


重新鮮~~重內涵~~簡單化~~


感覺蠻健康的~~~更加吸引我去品嚐


二話不說就直接打開來吃囉~~~~



~~~~~~~~~~~~~~~~~~~~~~~~~~~~~~~~~~~~~~~~~~~~~~~~~


首先~~先開純鮮乳餅來吃


一包裝裡面有二排


每個餅乾上面都有可愛的笑臉圖案


包裝上有強調說裡面不加水


所以是純鮮乳做出來的囉~~~


吃一口濃濃的乳香味~~~馬上深愛我喜愛


一口接一口的吃~~等到我回過神才發現


我己經吃掉快一排了


這個餅乾真的好好吃哦!!!


讓人吃了之後


也會像餅乾上面的圖案一樣~~幸福的微笑


大圓純鮮乳餅 ~~一包75元





 


餅乾上可愛的笑臉圖案↓



 


 


接著試吃另一種口味~~檸檬薄片


一打開就聞到淡淡的檸檬香


這個一包有三排~~~比純鮮乳餅還小一點


餅乾上面有灑小顆粒的白砂糖


吃起來甜甜香香的


並沒有很重的檸檬酸


薄薄脆脆的口感也很不錯吃



 


檸檬薄片↓



福義軒的餅乾在家樂福和其他賣場也都買的到


不過賣場的包裝都比較精緻漂亮


相對價格會貴點


不過~~~


不用跑到嘉義在賣場也可以買到


真是方便啊


下次再去買別種口味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