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膚真的要趁年輕好好保養

才不會以後再來後悔

保養不只表面功夫要從裡到內都做好

除了每天心情要保持愉快放輕鬆

也要多攝取水果及蔬菜

至於外表則要靠運動及勤保養來維持

 

我年輕時保養品都以美白為主

當時年紀小認為一白遮三醜,皮膚只要白就好看

最近可能因為年紀的關係開始在注意抗老及保濕的產品

沒辦法啊!輕熟齡肌在乎的就是潤澤及緊緻

image

 

 

 

 

 

這次體驗的The Body Shop DROPS OF YOUTH™系列

全新上市的DOY極緻活顏煥肌活顏素

能撫紋緊緻同時抗老活顏

就不就是我現在所需要的保養品嗎?

image

 

 

 

 

 

The Body Shop 美體小舖1976誕生於英國

這個品牌我相信大多數人都知道的

崇尚自然,堅持用純天然的原料來製造各種化妝品和護膚產品

從清潔、保濕、修護、潤澤,給肌膚最完整、最頂級的呵護

所有商品採簡單包裝的方式來支持環保

所以深獲全球消費者的認同與喜愛

image

 

 

 

 

 

The Body Shop 尋覓世界各地,從高山到深海

蒐羅生長在嚴峻環境的3種珍貴植物萃取

到底是哪3種珍貴植物需要上山下海的取得

一是來自法國-海茴香

強勁的修護與更新能力,活化肌膚、預防受損老化

二是法國-海刺芹,帶給肌膚撫紋緊緻效果

三是阿爾卑斯山-雪絨花

幫助肌膚防禦外在環境侵害,高效補水緊緻活顏

image

 

 

 

 

 

快來看看試用前及試用後的不負責比照圖

image

 

 

image

 

 

我都在洗完臉後取3~5滴於掌心溫熱

以指腹輕輕按摩全臉及頸部肌膚

image

 

 

 

 

 

The Body Shop DOY極緻活顏煥肌活顏素 

味道聞起來不會很濃,屬於淡淡舒服的香味

我覺得質地比化妝水來的稠一點

但是也不會濃稠到難推開

吸收力及延展性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好推勻又能快速被皮膚吸收

一擦馬上有感,皮膚變的潤澤保濕

溫和不刺激讓我為肌膚注入青春彈力

 

官方網站:http://shop.thebodyshop.com.tw/website_content.php?sn=157  

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TheBodyShop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