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妞一歲了,長了六顆牙

副食品我己經不再打成泥狀了

會保留米粒及食物的形狀,但還是會煮的很爛

 

最近小妞只要看到有人吃東西就會快速爬過來

但是大人吃的食物添加物太多,所以我不敢給寶寶吃

我會買適合寶寶吃的餅乾,給我家小妞吃

買的餅乾大多都是以米餅為主

市面上寶寶餅乾百百種

我都會仔細的查看成份,成份越簡單越好

 

這次體驗的是銷售多國的嬰幼兒米餅品牌「貝比瑪瑪」

IMG_4132

 

 

 

 

收到的有三種口味~原味、蘋果口味、香蕉口味

因為非油炸、無色素、無香精~所以我才敢給小妞吃

而且獲得比利時「國際品質評鑑大賞」金獎殊榮,全球暢銷第一

IMG_4133

 

 

 

 

貝比瑪瑪還有以下幾點吸引著我

產品以非油炸、無反式脂肪、不添加香精油脂和人工色素及防腐劑

於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最知名的比利時MONDESELECTION

 食品評鑑會上,數次獲得金獎

於全球五大洲全面上市,每年銷量達100萬箱以上,
 在美國、加拿大更榮獲嬰幼兒米餅銷售冠軍

IMG_4134

 

 

 

 

貝比瑪瑪原味米餅~選用台灣在地純米製成,米香味十足

貝比瑪瑪香蕉口味米餅和貝比瑪瑪蘋果口味米餅

則添加了新鮮水果製成,多了果香寶寶更加喜愛

IMG_4138

 

 

 

 

打開包裝盒,裡面是一小包一小包的獨立包裝

一包裡面有二片,長片狀寶寶很好拿取

IMG_4139

 

IMG_4142

 

IMG_4157

 

 

 

 

媽媽包每次外出都快塞爆了,我覺得獨立包裝外出攜帶很方便

不會佔用太多媽媽包的空間

IMG_4159   

 

IMG_4160

 

 

 

小妞在吃之前麻麻我有先試吃一下

我是吃蘋果口味的,聞起來有淡淡的~很淡的天然果香

貝比瑪瑪米餅吃起來很脆口,但含在中口時是會溶化的

咀嚼的時候可以感受到天然米香,在口中散發出來

甜度和鹹度都還蠻淡的,對寶寶不會有很大的負擔

 

接下來就是小妞試吃囉!!

我把貝比瑪瑪米餅排成一列讓小妞挑選想吃的口味

小妞一把就拿起蘋果口味給麻麻我

IMG_4236

 

 

 

 

 

小妞OS:麻麻可以不要再拍照了嗎?人家好想快點吃貝比瑪瑪

IMG_4237

 

 

小妞吃的津津有味,一口接一口

 

IMG_4152

 

IMG_4154

 

IMG_4155

 

 

 

 

寶寶要吃的點心,大人真的要細心嚴選

我都挑選天然無添加、不用油炸、入口即化的米餅

小妞吃的健康又開心,麻麻也能更放心

IMG_4137

 

 

即日起凡購買貝比瑪瑪系列商品任兩盒,即贈送無毒環保兒童水杯

產品網站:http://www.wanthome.com.tw/tw/product_info.aspx?pId=6244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BabyMumMum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