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在做月子時曾經有接觸過乾洗髮

月子期間被長輩禁止洗頭

但是油頭塌髮又令人難受

乾洗髮就成了產婦我的最佳秘密武器了 

這次我要分享的好物是fresho2乾洗髮系列

針對台灣氣候研發的噴霧式頭皮吸油面紙

共有三種味道及功能,分別是:

放輕鬆~祛油蓬鬆乾洗髮(灰色罐)超強

香約你~輕甜果氛持香乾洗髮(粉紅罐)最優

玩淡了~中性綠茶淡香乾洗髮(藍色罐)熱賣

名字和包裝都很可愛

IMG_6013

 

 

IMG_6012

 

 

 

我手邊的這瓶是香約你果氛持香乾洗髮

味道聞起來有濃郁的玫瑰香,香味還蠻持久的

長型圓罐噴霧式設計,方便拿取及噴壓

IMG_6037

 

 

 

包裝上的大理石花樣讓產品質感加分

簡單、清新,就是我喜愛的樣式

包裝裡還附有一張貼心話語小卡

上面有專屬生活實驗員的簽名

IMG_6014

 

 

 

 

成份多以草本植萃為主,讓我輕鬆噴無負擔

fresho2乾洗髮如同香水般有前中後味

我喜歡以髮香取代香水

清新淡雅不會過於濃郁的香味

大小適中,方便放包包隨身攜帶

IMG_6015

 

 

IMG_6016

 

 

IMG_6022

 

 

 

雖然前一天有洗頭,但因為夏天的關係

早上起床頭髮感到有點扁塌加油感

這時就要來試試這罐神奇的~用噴的吸油面紙

距離頭皮約15-20公分來噴,會較均勻

噴在頭上時不會產生惱人白屑

有點濕濕涼涼的感覺

用脂腹在頭皮上輕輕搓揉按摩,很容易撥散

不到五分鐘就讓我像回到剛洗好頭的舒服感覺

祛油力及蓬鬆度很明顯可以看到

IMG_6029  

 

IMG_6030.JPG

 

 

 

清新科學簡單生活的乾洗髮

不止可以用於月子期間

它的用途非常廣

像是運動健身。聚餐前後。生病住院。瀏海出油等

不方便洗頭的時候,都可使用乾洗髮

像我這種因為戴安全帽因悶熱而毀了髮型的

機車通勤族也可以使用

到了辦公室只要花幾分鐘噴撥一下

不用洗頭也能拯救我的扁塌頭髮

你說是不是很方便的應急小物啊!!

IMG_6032

 

IMG_6036

 

 

想看更多 fresho2乾洗髮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5&id=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