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只有假日或是宵夜時才會開伙

因為我不喜歡大火快炒或油炸

所以橄欖油算是我最常使用的油品

加上我的廚藝不算好,做不了複雜的料理

最常做的料理應該就是煎牛排或義大利麵吧!!

IMG_3261

 

 

 

 

 

這次很高興體驗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西班牙進口~BORGES百格仕Arbequina阿爾貝吉納橄欖油

IMG_3238

 

 

 

由歷史悠久的百格仕集團創立於1896

從農場、研發中心、加工廠和包裝廠

全都是由自家來包辦

所以能有效做到對於品質的嚴格控管

阿爾貝吉納橄欖油是很純又新鮮的油品

冷壓紋度全程控制在14-20度之間

100%第一道初榨冷壓橄欖油

通過多項國際食品安全認證,可安心食用

富含單元不飽和脂肪酸、橄欖多酚

適合生飲、涼拌及中低溫烹調

IMG_3241

 

 

 

長形深色的玻璃瓶,能有效阻隔陽光及空氣

拿在手上蠻有質感的

我覺得瓶口蠻特別的耶!

倒取的時候很好倒

而且不會滴的瓶身都是油

貼心設計讓我這個粗心的人

不怕一不小心倒太多造成滿鍋子都是油

IMG_3360 

IMG_3239.JPG

 

 

倒出來有著美麗清徹的色澤

聞起來有著淡淡橄欖味,沒有可怕的油耗味

其實好的橄欖油是可以直接飲用的

不過我還是不敢直接喝,做成油醋醬拿來拌沙拉的話我敢吃

IMG_3248 

 

IMG_3250

 

 

 

先拿來煮我最拿手的義大利麵吧!!

義大利麵真的是快速健康又美味的一道料理

我家都超愛吃的

IMG_3247

 

 

 

我在煮麵時會滴幾滴BORGES百格仕阿爾貝吉納橄欖油在水中

這樣可以防止義大利麵沾黏

IMG_3242

 

IMG_3244

 

 

 

蒜及蘆筍等食材也加入橄欖油爆香

IMG_3249

 

IMG_3251

IMG_3252.JPG

 

 

 

成品完成

小妞一直說好香好想吃哦

 

料理中添加了好油,為呈現出來的料理加了不少分

 

我做的這盤義大利麵聞起來好香

 

吃起來不油膩感覺比平常煮的還好吃好幾倍耶~哈

 

好的橄欖油並不會造成負擔

 

你還在找橄欖油嗎?快來試試這米其林名廚指定品牌

 

BORGES百格仕Arbequina阿爾貝吉納橄欖油

 

相信你也會和我一樣非常滿意

 

IMG_3269  

IMG_3271

 

  

  

想看更多 BORGES百格仕Arbequina阿爾貝吉納橄欖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2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