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方便好搭配的關係,緊身的衣物一直是我最愛的單品

最近幾年樣式變的越來越窄版及合身

雖然穿起來顯瘦又好看

但是它可是造成悶熱不透氣的隱形殺手耶!

尤其是最近天氣炎熱感受更深

前些日子的好姐妹餐聚

和大家聊天時發現原來她們也有這些困擾

這就是身為女人才能理解的苦~哈

IMG_2278

 

 

 

 

平常會因為工作忙碌而忘了上廁所

這時可能會帶來私密困擾

除了做好清潔外及注意個人衛生

我還會適時的補充新鮮的蔓越莓和優酪乳

但這些東西都是不易隨身攜帶的

這次要來分享我平常出門在外怎麼輕鬆照顧自己

那就是食用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

每天都要更健康一點,讓蔓越莓+益生菌

由內而外雙管齊下,營造私密健康及提升守護力!

粉狀質地酸甜好口感,即開即食超方便

再忙也要抽出時間來上一包

守護及好好呵護女性健康的重要防線

IMG_2304

 

 

 

 

會選擇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主要是因為

它添加有500mg蔓越莓+五國專利益生菌+法國洛神花

三重守護一次滿足我的需求

方便好攜帶,就算外出時也能直接食用不要沖配開水

IMG_2302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包裝介紹

IMG_2272

 

IMG_2273  

 

IMG_2301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一盒有30

採用我喜愛的長條型獨立包裝,隨身好攜帶又不佔包包空間

外出或上班時,我都會帶個幾條好隨時補充

來自ISO22000HACCP大廠製造,且通過重金屬、微生物、塑化劑檢測

畢竟現在食安這麼不安全,有了這些保障讓我食用起來更安心

IMG_2276

 

IMG_2277

 

 

 

側邊的貼心小切口

讓我不用剪刀也能輕鬆撕開

IMG_2290

 

IMG_2291

 

 

打開來可以看到裡面是好溶解的粉末狀

淡紅色加上少許的白色粉末看起來好可愛

口感吃起來是女生都會喜愛的酸甜系

蔓越莓加益生菌碰出酸甜好滋味

清新微酸的莓果香,直接吃也很順口好吃

一點都不需要再加入開水或飲品中混和飲用

我喜歡帶點微酸的口感,所以這個很合我意

IMG_2293

 

 

 

平常上班時我都會在包包中放個幾條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

早上吃完早餐一個小時後食用一包

然後再喝大量的水,勤上廁所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可是我最方便的補充選擇

比起蔓越莓乾或果汁而言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能方便地補充所需營養

輕便好攜帶又含有高規格500mg北美蔓越莓萃取添加

還有五國專利、五層包埋RAR三益菌

再加上法國洛神花萼萃取,三重守護強化私密健康力

讓我更能無時無刻的照顧自己及愛自己

IMG_2305

 

 

 

 

其實適時食用營養補給品外

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好好做到清潔及保養

不放過任何會造成私密問題的小細節

雙管齊下由內而外營造健康環境,體驗極‧淨‧舒‧爽的自在感

女人真的要多愛自己一點啊!!才能擁有健康自信的人生 

身為二寶媽,我有必要照顧好自己

才能守護我的家人及寶貝們

我的私密舒適對策就交給統一藥品出品

還通過重金屬、微生物、塑化劑檢測

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

內外兼具呵護我的每一天

 

*販售通路:康是美、MOMO7net、博客來、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

*本文受統一藥品邀約參與「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之試用活動,

產品由統一藥品免費提供,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舒密護官網http://bit.ly/2UKEIL4

我的健康日記FB 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IMG_2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