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我最愛的手工皂時間了

話說最近參加的幾場婚禮都以手工皂當婚禮小物

可見手工皂也受到很多新人的喜愛

天然又安心的MIT手工皂,可說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小物啊!

我本人也是手工皂的愛用者

IMG_3387.jpg

 

 

這次分享的是素顏之本200克手工皂-大馬士革玫瑰皂

以新鮮花瓣結合草本植物所製成的熱製皂

每塊都真材實料重達200克,種類多可挑選自己喜愛的香味

我特愛玫瑰,因此為自己挑選了大馬士革玫瑰皂

以保加利亞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水入皂

皂品聞超來是超療癒的清新淡雅玫瑰香

沒有添加化學物質所散發出來的天然香氣

不止有令人身心放鬆的氛香,素材也天然環保友善地球

雖然使用洗面乳更加快速,但我還是偏好手工皂

IMG_3388.JPG

IMG_3389.JPG

 

 

以透明封膜包覆著的手工皂

褪去封膜後呈現原本自然樣貌的裸皂

新鮮花草植物入皂,超夢幻的Feel打中少女心

上面還印有MIT台灣品牌~素顏之本的驕傲記號

保加利亞的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水入皂,洗臉洗澡都行

撕開封膜後馬上聞到迷人的玫瑰香味

IMG_3477.JPG

IMG_3390.JPG

IMG_3402.JPG

 

 

 

大馬士革玫瑰皂主要成分:

玫瑰花、竹子萃取液、有機大馬士革玫瑰純露、

玻尿酸、維他命B3、維他命B5及維他命E

不需瓶瓶罐罐,洗臉、洗澡一皂完成 

素顏之本200克的手工皂是熱製皂

皂體皂化較完全,只要保持乾燥,皂體洗到像刀片一樣薄性能也不會衰退

因此沾水過後的皂體,並不會因潮溼而產生軟爛的現象

和一般的肥皂相比顯的更加堅硬耐用 

拿在手上相當厚實有重量,真材實料一點都不假

IMG_3403.JPG

IMG_3411.JPG

 

 

我上班需要長時間騎車通勤

所以下班一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澡和洗臉

曝露在空污中的裸肌真的很需要好好來洗一下 

先將大馬士革玫瑰皂沾濕後搓揉起泡

接著就可以來洗洗臉兼按摩舒壓了

手工皂的起泡性佳,很快就產生豐富的泡泡

溫和細緻的泡沫在臉上咕溜地滑過每寸肌膚

深入毛孔帶走髒污及油脂

好沖洗不殘留,輕輕鬆鬆把臉洗乾淨

清潔的同時還帶來淡淡怡人的玫瑰清香

IMG_3412.JPG

IMG_3413.JPG

IMG_3414.JPG

IMG_3420.JPG

IMG_3422.JPG

IMG_3432.JPG

IMG_3434.JPG

 

 

 

洗後肌膚不緊磞、不乾澀,乾淨又富有彈性及柔嫩

滑嫩清新的膚觸,讓人忍不住想一摸再摸

添加有機玫瑰花水,為我乾燥的肌膚增加不少滋潤度

IMG_3462.JPG

IMG_3464.JPG

 

 

 

我喜歡在清潔後,深呼吸聞一聞手中殘留的香氣

多麼令人舒壓的天然玫瑰香啊!!

還有帶給我那純淨會呼吸般的肌膚觸感

像我一樣喜歡純淨、天然、無添加的人

快點加入MIT手工皂的行列吧!

讓素顏之本200克手工皂,呵護全家細嫩的肌膚

實體門市:

彰化鹿港門市:彰化縣鹿港鎮民生路110

​​​​​​​新竹內灣門市:新竹縣橫山鄉內灣村中正路24

官網購買超連結:https://www.naturalskin.com.tw/

IMG_3478.JPG

 

想看更多 素顏之本200克手工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402&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