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分享LUX 2020新裝上市的髮界奇蹟水

柔亮清爽、柔亮絲滑、柔亮直髮、柔亮去屑、柔亮強韌、柔亮修護

Lux麗仕針對不同髮質需求所研發的洗/潤柔亮系列

讓秀髮自帶蘋果光,舉手投足間展現無比的自信

我的頭髮屬於乾枯毛燥髮質,加上有髮尾易分叉的困擾

因此在挑選洗髮產品時會著重於強韌修護

這次LUX全新上市的柔亮系列

不愧是號稱髮界奇蹟水,洗後我非常的滿意

柔亮強韌洗髮乳&柔亮修護潤髮乳

有著無矽靈+玻尿酸+流金臻粹的完美搭配

分叉無光澤、受損易斷的髮質,通通OUT

不需打光就能使秀髮自帶蘋果光,持續展現柔順光澤

IMG_3690.JPG

 

 

外表有著金色LOGO及流線瓶身的全新包裝

3D 流金瓶有著平價而奢華的雙重享受

吸睛的外表就算擺放在浴室也相當的奪目

無矽靈添加好沖洗,香味迷人又舒服

洗潤時感覺自已身處於高級護膚中心般的療癒

長的有點相似的洗髮乳&潤髮乳

外表上最大的差別在於

洗髮乳的壓環上多了一圈金色設計

潤髮乳瓶身有著美麗的黃色植萃花草

讓我在忙亂中也不會傻傻分不清

IMG_3698.JPG

IMG_3696.JPG

IMG_3697.JPG

 

 

LUX柔亮強韌洗髮乳,適合用於分叉無光澤髮質

瓶身後面有產品說明

IMG_3691.JPG

IMG_3692.JPG

 

 

添加角蛋白,受損修護及預防髮尾分叉來強韌髮絲

輕奢護膚成分~玻尿酸,層層滲透髮絲有效補水,使秀髮柔順光澤

最特別在於流金臻粹的注入,像是珠光般的閃耀

讓暗淡無光的頭髮變得光澤感UP UP

洗髮乳散發淡雅迷人的香氣,非常好聞

依稀可見的細小金色珠光粒子,煥發秀髮最外層光澤

濃稠如乳狀的質地,好起泡不黏膩

輕輕搓揉就產生許多泡沫

不用太多量,就能讓整頭充滿豐盈軟綿的泡沫

以指腹輕輕的為頭皮按摩,咕溜咕溜感覺好舒壓哦!!

泡沫深入髮絲及髮根,將髒污油垢通通帶走

無添加矽靈,好沖洗不殘留,秀髮也不糾結

頭皮潔淨像會呼吸似的,沒有黏膩只有潤澤

為我脆弱易斷的秀髮,注入一股強健力量

IMG_3699.JPG

IMG_3700.JPG

IMG_3701.JPG

 

 

這瓶是針對像我這種受損秀髮來進行修護

並能有效預防髮尾分叉狀況強韌髮絲

洗後立刻就能感受到頭髮被洗淨的舒爽感

不會有那種有洗卻洗不乾淨的感覺

創造前所未有保濕又光澤的超讚感受

不只肌膚要打光,連頭髮都要做到自帶蘋果光

IMG_3702.JPG

 

LUX柔亮修護潤髮乳,修護受損髮絲呈現柔順水潤

瓶身後面有產品說明

IMG_3703.JPG

IMG_3704.JPG

 

 

潤髮乳是鵝黃色濃稠不滴落的質地

超滑順的乳狀觸感,好推勻濃郁不易滴落

接觸到頭髮一下就滑開了很好塗抹

輕輕搓揉讓每根頭髮都要沾上潤髮乳

我會在受損的髮尾上加強塗抹

過程中髮絲飄散出來的淡雅香味我好喜歡

咕溜的滑潤觸感,卻意外的好沖洗不殘留

20種氨基酸+6款植粹保濕成份修護受損易斷髮

斷髮OUT!為秀髮帶來保濕及光澤

手一摸那柔順不黏膩的好觸感深得我心

我的頭髮怎麼會變的如此滑啊!

IMG_3705.JPG

IMG_3706.JPG

IMG_3708.JPG

 

 

原本乾燥無光的髮尾,呈現如打了蘋果光似的透光感

頭髮摸起來好柔好順哦!真是前所未有絲稠般的觸感

柔亮滑順不糾結,用手就能輕鬆梳理

輕輕撥動秀髮就能聞到淡淡的味道

不需噴香水就能創造迷人香氣

今晚就讓LUX髮界奇蹟水伴我入睡吧!

IMG_3709.JPG

 

LUX髮界奇蹟水 https://pse.is/KQHWS

2/143/15期間,於網路商店輸入折扣碼即折$15

給你滿滿的優惠,還不快點買起來

線上小屈 (單筆消費)折扣碼>>LUXHR

YAHOO商城折扣碼>>LUXHR

Pchome折扣碼>>LUXHR

MOMO折扣碼>>Q27561296273

蝦皮折扣碼>> UNILLUXHR

IMG_37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