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零食百百種,我卻獨愛可樂果

那經典螺旋造型搭配多變化的口味徹底擄獲我的心

一段時間就推陳出新的可樂果,這次又有新口味了

每次只要有出新口味我一定會買來吃看看

這次的可樂果辣起司口味當然也不例外

IMG_6432.JPG

 

 

 

可樂果辣起司口味火辣新上市

文青又有創意的包裝設計在賣場的識別度很高

使用切達起司、配上辣椒提味,香濃微辣超涮嘴

加上可樂果最經典又酥脆的螺旋造型

衝擊性強的完美組合,果然成功征服了我的胃

3/24起全家上市販售歡迎來嚐鮮

IMG_6433.JPG

 

 

 

獨特又經典的螺旋造型,這就是可樂果不敗的秘訣

可樂果全新推出的辣起司口味,絕對是起司控必吃

酥脆口感加上香濃起司及辣椒引出的微辣風味

就是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涮嘴的停不下來

果然還是可樂果尚酥尚對味 

聞起來有著起司特有的獨特風味

濃郁又吸引人的香氣,光用聞口中就充滿了唾液

誘人的香氣及外表,好想快點吃一口哦!!

IMG_6435.JPG

 

 

 

螺旋造型上分佈了些許火紅的辣椒

重口味的辣起司好開胃哦!一定要搭配飲料一起享用

我喜歡起司又愛吃辣,所以我很愛這個新口味

維持可樂果一貫的酥脆口感,佐以濃郁起司及微辣來衝擊味蕾

入口後可以感受到多層次酥脆,越吃越涮嘴尚好呷

IMG_6436.JPG

 

 

 

我家小妞也超愛吃可樂果的

看到爸媽吃的這麼開心也吵著要吃

但是怕她會辣所以麻麻我只敢給她吃12個淺嚐

沒想到小妞竟然不怕辣的一口接一口

嗑了5個後就被我制止(哈!這包是我的誰也不能來搶

IMG_6440.JPG

IMG_6442.JPG

IMG_6439.JPG

 

 

 

放假哪都不去宅在家時,一定少不了全家人都愛的可樂果

一口蘋果酒一口可樂果,是老公假日放鬆身心的小確幸

香濃起司帶點微辣的好滋味,小心會越吃越涮嘴哦!!

我家老公二三下就嗑完一包了

看來下次要去全家多補貨幾包在零食櫃了

IMG_6443.JPG

 

 

 

可樂果辣起司口味,堅持選用天然豌豆作為原料

頂級濃郁的起司,勁辣夠味的辣椒,碰撞酥脆

濃香起司加上微辛的雙重衝擊,滿足你的味蕾!!!

想了解更多的歡迎加入下方連結

「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IMG_6430.JPG

IMG_64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