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20年老字號~天使樂樂海洋膠原蛋白純飲 天天喝水潤膨亮好美麗

 

最近常熬夜又睡不好,雖然平時都有在做保養

但是肌膚卻還是暗淡無光顯的氣色不佳

擁有肌膚水潤膨亮內外夾攻很重要

所以我都食用天使樂樂膠原蛋白飲來愛自己

天使樂樂膠原蛋白飲是20年老字號日本膠原蛋白之始祖

內含高純度液態膠原蛋白肽,分子小好吸收

幫助提升肌膚水潤亮澤很有感

我一試就愛上,難怪能深受大眾的喜愛

IMG_6819.JPG

 

 

 

獨立包裝保持新鮮,即開即食真的好方便

外出放包包不佔空間讓我隨時都能補充

IMG_6812.JPG

IMG_6813.JPG

IMG_6814.JPG

 

 

 

一般只能直接吃的膠原蛋白不同

這款膠原蛋白飲除了可直接飲用外

也可以加在飲料或料理中

無色素、香料、防腐劑的特性能為大家所接受

一包熱量只有4.9kcal,天天喝變漂亮又無負擔

女人啊~要懂的對自己好一點

不止要勤塗抹保養品,更要由內來做保養

IMG_6815.JPG

IMG_0278.JPG

 

 

 

 

我平常最常的食用方式還是直接飲用

因為我覺得這樣真的好方便

淡黃色的液狀質地聞起來沒腥味

口感很好入口後不會有奇怪的腥味

只覺得有滿滿的膠原蛋白好順口

IMG_0276.JPG

IMG_6827.JPG

 

 

 

不過有時我也會加入咖啡或奶茶中一起喝

海洋膠原蛋白純飲很棒的一點在於它無色無味

就算加入飲料或料理中也不會改變食材原味

像我將它加入紅茶中,喝起來還是香濃的紅茶

就算生活忙碌我也會每天多愛自己一點

一天一包天使樂樂海洋膠原蛋白純飲,保養好有感

高純度成分讓我水潤膨亮不失膠

IMG_0286.JPG

 

 

 

緊張忙碌生活,讓人抽不出時間好好做保養

面對失去彈潤的初老肌,內外夾功很重要

補充高純度液態膠原蛋白肽來增加肌膚水潤膨亮

我推薦~天使樂樂海洋膠原蛋白純飲

獨立包裝好保存好攜帶,一次一包超方便

不愧是熱銷多年的日本膠原蛋白之始祖

天使樂樂海洋膠原蛋白純飲 https://www.eminet.tw/rara?aid=mntr

IMG_68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