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可可脆麥片也可以補充膠原蛋白你相信嗎?

童顏膠原可可脆麥片就讓我享受美味又擁有美麗

成分中添加足量的二肽型膠原蛋白

搭配巧克力雲莊的天然可可、低溫烘烤紫薯麥片、草莓果粒

獨立小包裝外出隨身帶,好吃又能輕鬆補充膠原蛋白

至於我在意的熱量也不用擔心,一包只有89大卡

低熱量又高纖,可可香氣足又吃的到草莓果粒

童顏膠原可可脆麥片真的~~好好吃

絕對是讓人覺得幸福滿滿的麥片新選擇

NeoImage_副本.jpg

 

 

 

無過多花俏走簡約風格,又具有文青感的包裝

一看到就覺得好可愛哦!!光看外表就非常合我的意

包裝背後有清楚的標示保存期限及成份介紹

無添加人工香料、人工色素,食用好安心

直接吃或加入牛奶、優格中都好吃

IMG_2360.JPG

IMG_2361.JPG

 

IMG_2364.JPG

 

 

 

打開來後有十包的獨立小包裝,外出攜帶好方便

IMG_2362.JPG

IMG_2363.JPG

IMG_2398.JPG

 

 

從前幾年開始我就每天都有在補充膠原蛋白粉

雖然會加入飲品中,但最近真的有點吃膩粉狀膠原蛋白

這時剛好遇到童顏膠原可可脆麥片,不得不說它來的真是時候

常時間吃同一樣東西也是會膩,像這樣轉換一下真的很不錯

香濃不甜膩的可可搭配莓果微酸的酥脆口感

好滋味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

童顏膠原可可脆麥片讓我在追求美麗的過程中也能很愉悅

想要補充膠原蛋白流失的就每日一包

加強保養的就每日兩包,四周水潤Q彈很有感

IMG_2406.JPG

IMG_2365.JPG

IMG_2369.JPG

IMG_2370.JPG

 

 

 

你看看這可口令人流口水的童顏膠原可可脆麥片

是不是很欠吃啊~~~

拍照的同時我家小妞就一直想要偷吃

因為成分天然所以我就放心讓小妞吃了幾口

雖然添加了專利PO-OG二肽型膠原蛋白

但一點都沒有膠原蛋白粉特有的魚腥味

吃起來咔滋咔滋的好爽脆,口腔中充滿濃濃可可香

IMG_2371.JPG

IMG_2378.JPG

 

 

真材實料加上香濃誘人的可可味及果乾

一入口就能分辦出和一般麥片不同的高級感

看成分原來是添加了巧克力雲莊的天然可可

品質好難怪香氣十足,這絕對能攄獲巧克力控的心

我則超愛裡面那一顆顆微酸甜的草莓果粒

入口的瞬間又有越嚼越香的烤紫薯麥片

吃起來有點類似巧克力脆片,順口卻又不甜膩

整包吃下來充滿多層次的豐富口感

早餐來一包童顏膠原可可脆麥片加入牛奶中

想吃脆口的麥片不要在牛奶中泡太久

成分天然的可可脆麥片加上牛奶

看似簡單的組合很好吃又有飽足感

每天一包補充膠原好輕鬆,好吃又能ㄉㄨㄞㄉㄨㄞ美肌

我好享受這一口接一口滿滿的幸福感

沒想到添加了膠原蛋白的童顏膠原可可脆麥片這麼好吃

這絕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美顏輔助食品了

不需委曲忍受藥味或腥味,每天一包日常保養很簡單

IMG_2383.JPG

IMG_2386.JPG

IMG_2388.JPG

IMG_2399.jpg

 

 

美好生活中不可缺的機能食品,就從靚顏計劃開始吧!!

超好吃的膠原蛋白麥片你一定要試試

童顏膠原可可脆麥片

官網:https://www.missionbeauty.com.tw/

FB粉絲頁:https://parg.co/bi8l

購買連結:https://parg.co/bi8Y

IMG_2400.JPG

arrow
arrow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