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食胃口差、喜歡吃外食、生活作息不正常,這些困擾我都有

愛吃外食在各方面食物的攝取上明顯有所不均衡

長期下來不止代謝變差連排便都很不順暢

因此適時補充益生菌絕對是每日必做的一部份

市面上的益生菌種類繁多,我也算吃過很多品牌的益生菌了

吃過這麼多也是有喜歡及不喜歡的,像是有的太甜、有的無感

每次吃到這種的都覺得自己像在吃心酸似的

直到我認識了好菌家暢酵PLUS益生菌,有菌有酵升級版本加強

添加米麴酵素及芽孢益生菌,每日12包日常保健更完善

補充益生菌幫助消化機能就成了我不可缺少的生活習慣

IMG_4342.JPG

 

 

 

好菌家暢酵PLUS益生菌~主成分為米麴酵素及精選11支益

這款特別在於是為現代人的配方設計菌酵合一

幫助維持完整的消化道機能,及打造穩定順暢力

獨立長條型包裝不佔包包太多空間,方便隨身攜帶

就算外出也能隨時補充不間斷,愈吃愈順好有感

包裝上都清楚標示成份、製造與有效期限

每一小包含量1.5克,增加益菌穩定性順利平衡體內菌叢

這就是我要的順暢人生,每天都有有好氣色好心情

IMG_4369.JPG

IMG_4370.JPG

IMG_4346.JPG

IMG_4368.JPG

IMG_4367.JPG

 

 

貼心的易撕小缺口,徒手也能輕鬆撕開

每小包都有標示有效期限

IMG_4344.JPG

IMG_4371.JPG

 

 

我平常忙起來就會不按時吃飯及隨便亂吃

一整天下來才發現都沒攝取到足夠的蔬菜水果

可想而知嗯嗯當然每天都會不順暢啊!!

有進不出心情不好,氣色看起來也會變差

因此補充優質益生菌對我來說是每天必做的重要事

順便補充大量的水分來輔助體內環保

益生菌已是我不可缺的日常保養了

IMG_4364.JPG

 

 

我都是每天早上搭配溫開水食用一包

細緻粉末好溶解,自然香甜的口感很能使人接受

我喜歡直接倒入口中配水來食用

每日12包,增加好菌定殖,日常保養好簡單

不想直接食用的也可以加入麥片或冷溫牛奶中

暢酵PLUS益生菌是我每天都會食用的營養補充品

IMG_4365.JPG

IMG_4366.JPG

 

 

因此更需要益生菌這個好朋友來陪伴

挑選好的益生菌很重要,誰都不想花錢吃心酸吧!

持續吃好菌調整體質生活順暢超有感

好菌家暢酵PLUS益生菌和一般益生菌大不同的是

它添加了米麴酵素及芽孢益生菌,可說是有菌又有酵

全新升級的成分~補好菌助消化好有feel

我實際持續食用不間斷,真的能明顯感受到不同

每日補充好菌有進有出不囤積,時時刻刻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好菌家暢酵PLUS益生菌是我近期最愛的益生菌

IMG_4339.JPG

 

暢酵PLUS益生菌商品頁:https://lihi1.com/aSIYp

首頁:https://lihi1.com/IfQzA

折扣碼:itmkoji150(可折抵$150元)

arrow
arrow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