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飲食方面很努力,卻還是很難看到成效

除了蔬果攝取不均衡及無法抗拒美食大餐外

年紀漸增加也是造成我長期不順、難以維持身材的原因

最近開始接觸了快朝酵素 PLUS 酵母 DX

擁有日本食品協會GMP認證,在日本銷售突破2000萬包

這麼多人推薦的好物,值得信賴才能讓我安心食用

酵素是人體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天天補充對於輔助代謝也有幫助

快朝酵素 PLUS 酵母 DX來看看包裝介紹吧!日本製所以是日文說明

日本製 快朝酵素 PLUS 酵母 DX,一袋有124粒,一天吃46

方便好攜帶的夾鏈袋設計,外出時也能隨時補充不漏吃

日本製VENTUNO快朝酵素~獨家褐藻醣膠配方,順暢不卡關超

日本製VENTUNO快朝酵素~獨家褐藻醣膠配方,順暢不卡關超

日本製VENTUNO快朝酵素~獨家褐藻醣膠配方,順暢不卡關超

 

 

 

小小一錠好吞不卡喉,酵素全部都精萃成這一錠

日本製VENTUNO快朝酵素~獨家褐藻醣膠配方,順暢不卡關超

 

 

 

想要順暢不卡卡補充纖維及酵素是很重要的

市面上有很多品牌的酵素產品,我也吃過不少

有遇過喜歡的也有不喜歡的,像是有的太甜、有的則無感

挑選好的酵素產品很重要,畢竟誰都不想花錢吃心酸吧!

快朝酵素 PLUS 酵母 DX添加了很多厲害的成分哦!

除了一般酵素常見的多種蔬果萃取、乳酸菌、酵母之外

沒想到還特別添加豐富水溶性食物纖維的褐藻醣膠

及日本沖繩天然水雲褐藻,補充好的酵素 天天順利不是夢

日本製VENTUNO快朝酵素~獨家褐藻醣膠配方,順暢不卡關超

 

 

 

說真的生活忙碌每天要自煮三餐真的很不容易

有時忙到焦頭爛額,為求方便我還是會選擇外食

長期飲食不均加上熬夜等不良生活習慣,讓我體態也慢慢走樣

我每天午餐前吃6粒,食用時搭配大量的水,真的能明顯感受到不同

有進有出不囤積,時時刻刻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褐藻醣膠在消化道內吸收水分後會膨脹,感覺飯量比平常少了一點

好菌進壞菌出,隔天真的順暢不卡關,輕鬆一身好有感

和我一樣愛吃外食飲食不均衡又喜歡吃宵夜的人

你今天補充酵素了沒?再忙也要顧好健康

快跟著我一起體驗快朝酵素PLUS酵母DX吧!!

內含獨家褐藻醣膠、水雲褐藻、80種酵素等成分

活性酵母及乳酸菌100倍提升,使排便順暢及促進新陳代謝

飯餐來幾錠感覺稍微降低罪惡感讓狀態更好,養顏美容、擁有好氣色

補充快朝酵素已成為我每日必做的一件事

VENTUNO快朝酵素 https://bit.ly/460SslX

日本製VENTUNO快朝酵素~獨家褐藻醣膠配方,順暢不卡關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