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真的快被工作煩的受不了

為什麼月底都會這麼忙啊

搞的我皮膚都變差了啦!! 

雖然平時就有在擦保養品

一字排開~保養品的瓶瓶罐罐可真不少

但是我覺得勤保養外也要照顧好內在

年紀越長越能發現皮膚光澤及彈性在漸漸流失

留住青春真的要越早預防越好

希望大家都能成為凍齡美人兒~~

DSCN0690

 

 

 

我最常補充膠原蛋白的方法就是~喝膠原蛋白飲

雖然方便食用但缺點是,膠原蛋白飲都超級~甜

外出時攜帶不便

而且玻璃瓶不環保又佔空間

所以我最近都在吃的是膠原蛋白粉

DSCN0691

 

 

美靚肌膠原蛋白~裡面還有+益生菌哦!!

是不是很威啊

一盒裡面有15小包

隨身包外出攜帶時很方便

DSCN0692

 

 

包裝是採用不透光的獨立包裝

一包份量大約4公克

熱量有14.8大卡

DSCN0693DSCN0694

 

 

美靚肌膠原蛋白

不是細粉狀,是有點小顆粒的粉狀

膠原蛋白x活性益生菌 健康美麗一次滿足
嚴選多種美靚複方精華,細緻粉末好吸收。
添加美麗成分薏仁,養顏美容。
日本優質專利玫瑰花瓣萃取,亮麗再進化。
口感風味好,低熱量,健康低負擔。
條包設計攜帶好方便,全日補充零時差。
SGS認證:零防腐劑,美麗好安心
GMP級專業製造廠 品質保證

DSCN0695

 

 

 

我最常食用的方法一

就是撕開包裝,直接倒入口中配水一起吞食

吃起來甜甜的,對我而言還是有點甜度

含有薏仁粉及西印度櫻桃及玫瑰花瓣萃取..等複方成份

難怪味道吃起來有淡淡花果香,還蠻好入口的

我很怕吃到有腥味的膠原蛋白

這款膠原蛋白吃起來甜甜的

沒有那種讓人難以忍受的腥味

DSCN0696

 

 

 

我最常食用的方法二

就是加入牛奶裡

雖然各種飲品都可加,但我個人是比較偏好加入牛奶裡啦!!

DSCN0697

 

 

 

我覺得加入冰牛奶中,粉末好像不是很容易就融解了

需要多攪拌幾下才會和牛奶完全MIX

DSCN0698

 

 

 

加入牛奶中喝起來的口感還不錯

喝起來稍微有甜度,是我可以接受的甜

DSCN0699

 

 

我一天大約都會吃一包不會再增加

因為多食無益,所以不要浪費

這款膠原蛋白裡面還含有益生菌

是說膠原蛋白+益生菌~這二種我都好缺

一次一包食用方便,這個產品真的好適合我哦!

DSCN0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