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第一步驟就是把臉洗乾淨

洗臉可說是我一天中最快樂又放鬆的時光

看著髒污及疲憊感一掃而空,心情也跟著大好

最近我迷上了菲比女神酵素洗顏

胺基酸洗淨成分潔顏好咕溜

去除老廢角質讓毛孔盡情深呼吸朝滑嫩肌邁進

IMG_8386.JPG

 

 

 

菲比女神酵素洗顏採用單次獨立包裝設計

一盒有30小包,外出時也不佔空間,很方便好攜帶

洗顏粉最怕受潮結塊,所以我很喜歡這種單包設計

既不易受潮又能讓每次打開都很新鮮

添加三重酵素及98%天然由來的美容成分

分解皮脂、髒污及去除老廢角質

加上7大無添加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整個令我心動

使用方法:

請先將泡泡塗抹於臉頰、鼻子及毛孔問題較明顯的部位

再慢慢將泡泡向外推開延展至全臉

毛孔問題較明顯的部分,可以在最後多清洗一次

建議沖洗約30秒左右

IMG_8387.JPG

IMG_8388.JPG

IMG_8389.JPG

 

 

 

洗臉方式很重要可不是隨便搓搓就好

我習慣將洗顏粉倒於掌心

再慢慢加水搓揉產生綿密細緻泡泡

洗顏粉聞起來沒有特別的香味

起泡效果還不錯,一會兒就有Q彈綿密的泡泡了

將泡泡全部覆蓋在臉部肌膚上

你看看像不像敷了軟綿綿的泡泡面膜

我好喜歡泡泡敷在臉上的觸感,好舒壓哦!!

清潔力佳而且非常好沖洗,溫和親膚不殘留

洗後的臉龐顯得乾淨又滑嫩,一點都不會感到乾澀緊繃

IMG_8406.JPG

IMG_8407.JPG

IMG_8408.JPG

IMG_8409.JPG

IMG_8410.JPG

 

我好愛洗後那摸起來咕溜咕溜的極佳膚觸

原本暗黃的肌膚明顯更加滑嫩透亮

毛孔內的老廢角質與皮脂髒污通通BYE BYE

好乾淨好清爽,保養肌膚就從洗臉開始

早晚天天使用菲比女神酵素洗顏,乾淨肌膚煥然一新

你也想擁有這暢快的潔淨感嗎?

快來試試這日本超人氣的菲比女神酵素洗顏 https://bit.ly/3uPeA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