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是多芬~~

IMG_5897

 

最近參加了一個很有趣的盲測活動

在不知道品牌的情況下

打破品牌迷思及先入為主的觀念

用心去感受這未知的產品

細細品味才能體會出它的好

在體驗的過程中對它一直有熟悉感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多芬啊~

這個陪伴我多人的品牌

從不知情到揭曉後,有種哇~的感覺

盲測活動真的好有趣哦! 

以下就是這次盲測的洗髮精

沒有品牌及字樣的白白的瓶身

外表完全看不出來是哪個牌子

不知道的情況下,只能用心去體會~~

IMG_5791

 

 

 

 

使用前先在手中搓揉沖水感受一下

泡沫豐厚但不難沖

IMG_5796

 

IMG_5797

 

 

 

實際使用幾天,感覺挺不錯的

擠出來是淡黃色帶點珠光的美麗色澤

聞起來有股香甜怡人的香味~有種說不出的熟悉感

輕輕搓揉就產生許多豐盈泡沫

每個髮絲都能被泡沫包覆著

泡沫多、容易沖洗、不殘留

搓揉中一直聞到那淡雅的清香~好舒壓哦!

IMG_5792

 

IMG_5827

 

IMG_5840

 

 

 

 

 

 

 

其實我很怕洗完頭後梳頭髮

因為每次都會因打結難梳理,而梳下一大堆的頭髮

不過使用這個洗髮精卻不會有這個困擾

洗後頭髮輕盈蓬鬆不糾結,摸起來滑順好梳理

對於我這個乾枯毛燥的髮質而言,毛燥有微微改善

是說我還蠻喜歡這迷樣的洗髮精

IMG_5896

 

 

 

使用幾天後收到洗髮精正貨

超期待的打開包裹,將將將~迷樣洗髮精終於揭曉

是說答案揭曉前我真的好緊張好想知道是哪一牌

這個熟悉的洗髮精,一定是我使用過的品牌

沒想到~原來就是多芬啊!

IMG_5785

 

IMG_5865

 

 

 

 

 

 

 

多芬輕潤保濕洗髮乳

以往多芬洗髮乳都以加入乳霜為主打

這次的多芬不一樣哦!外表和內在都升級了

以輕潤保濕為主打,強調不黏膩及更加容易沖洗乾淨

真的打破以往我對多芬的認識

IMG_5784

 

IMG_5786

 

IMG_5788

 

IMG_5787

 

 

 

多芬新升級的配方~添加4種源自天然精華油

摩洛哥堅果、向日葵籽、椰子、杏仁油

使用日本專利髮纖維科技

讓我在洗髮時能讓保養成份滲透進髮芯

進而撫平毛燥髮絲及修護受損頭髮

IMG_5806

 

 

 

 

淡黃色帶點珠光感的質地,聞起來香味很不錯

屬於不濃郁很耐聞的淡淡香氣

加手在手掌上輕輕搓揉就產生不少泡沫

我習慣每次洗頭都洗二次

第一次簡單沖洗,第二次搭配按摩仔細搓洗

豐富柔細的泡沫深入髮絲中

帶走髒污油脂,洗淨我的秀髮

比以後更加容易沖洗乾淨

就算沒有使用護髮乳也不會有乾澀感

IMG_5795

 

IMG_5847

 

IMG_5895   

 

 

 

好沖好洗、洗後不黏膩不乾澀

讓我對多芬有了全新的好印象

原本扁塌又毛燥不順的頭髮

吹亁後頭髮變的豐盈許多

撫平毛燥有一套,髮絲柔順不糾結

針對像我一樣的毛燥乾澀髮質適用

輕輕撥揉就能聞到髮絲中那舒服怡人的香味

溫和不黏膩,就算天天使用也OK

這次的盲測真的打破我對多芬這個品牌的印象

很開心多芬輕潤保濕洗髮乳讓我重新認識多芬

IMG_5866

 

Yahoo商城:goo.gl/orzeLs 

「重新認識多芬」網路影片:https://youtu.be/Oj_9aArImU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