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假期睡飽飽的


下午再到淡水走走吃東西


淡水每到假日關渡大橋都會塞車


所以我們把車停在八里再坐渡輪過去淡水


可避免塞車之苦


之前看了"國片囧男孩"


老大說裡面主角之一的大男孩


片中的家拍攝地點好像是在淡水.八里附近


這次的淡水行本想順便看看那個拍攝點


可惜沒有找到............


還是根本就不是淡水.八里


 


到達八里停好車就去坐渡輪


沒想到坐渡輪還蠻多人的


排了幾分鐘的隊 順利坐上


往返的渡輪很多   開船的間距也很短


所以不用等很久


不過等最久的是靠岸


天啊!!!


沒想到人多到連靠岸時船家都會排隊


在船上等了快20分鐘才輪到我們上岸 


 


 


在等上岸時只好拿起相機拍拍風景


好消磨時間和分散注意


否則船上搖來搖去的很容易就會頭暈


 


說真的我印象中除了之前的墾丁行


去坐玻璃底船看海底的珊瑚和魚時


我暈船和吐了


像這種坐短程的我還不會暈船


老大就說我平衡不好所以不會暈  


他平衡感很好所以坐船都會暈




 


 



 


 



 


 


 




 


 


 




 


 


 


 



 


 


 


 


淡水到處都是人


想買個東西都因小攤前的排隊人潮而打退堂鼓


想要坐在店內用餐更是一位難求


 


 


 


人潮


 


 


 


嚇死人的人潮


 


 


 


光是買鳥蛋和蝦捲也是排了很長的隊


 


 


 


 


終於買到蝦捲了


不過一點都不好吃


炸的皮太黑太硬了   吃了二個就覺的好膩 



 


 


 


之後又去吃了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鳥蛋.麻辣阿給.魚丸湯.烤香腸.拉麵.......


也買了很多伴手禮


在回家前順便去按摩


超舒服的啦!!!  


老大說~~人果然比機器按的還舒服


我看老大家的那台OSIM按摩椅要哭了


 


下午來的好處還可以看美麗的夕陽


很多人都和夕陽拍照留念


很多情侶一起併肩坐著看夕陽~很浪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