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久未見面的朋友


一起吃飯聊天


過年時吃多了大魚大肉


偶爾吃吃素也是很不錯的


健康從蔬食開始


 


寬心園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素食料理


食材很新鮮~~裝潢很漂亮~~服務態度很好


店內還會放輕音樂


在裡面用餐感覺很舒服


每次我去寬心園都是點套餐


套餐吃完後很有飽足感  但不會過飽不舒服


感覺身體沒有吃進過多油膩感及負擔


是家讓人想一直光臨的店


只不過價格能再便宜一點就更完美了


這樣的價格我只能偶爾去一次


不然荷包會大失血


 


這次我點了牛奶蔬菜鍋套餐450元+10%


有附精力蔬果汁..和風蔬菜沙拉..季節水果..養顏甜品


朋友單點了一份松露炒飯240元+10%


 


精力蔬果汁↓


裡面有堅果.水果.苜蓿.水果醋.....等食材 打成汁


喝起來濃稠又帶點微微的酸


裡面還有些許食材顆粒


整體而言還不錯喝


連我這個挑剔的人都一乾而淨了


怎樣都不敢喝的人還可以加50元換成果汁 


 


 


 


 


和風蔬菜沙拉↓


裡面的蔬菜和水果很豐富又新鮮


配上日式和風醬很對味


有別於一般油膩的沙拉醬


和風醬很清爽  酸酸的又很開胃


不過我不是很敢吃裡面的石蓮花


其他的食材都很好吃



 


 


 


 


牛奶蔬菜鍋↓ (北國奶香)


用牛奶高湯和巴西磨菇作湯底


喝起來有很濃很香的牛奶味


鍋內放了很多種新鮮蔬菜


我沒想到牛奶火鍋這麼好吃


不過不愛喝牛奶的人可能會不敢吃


因為牛奶味真的非常濃純



 


 


 


 


點鍋類都會附上一碗五穀飯


比白飯較硬 吃起來香香QQ的


吃完主餐後已經9分飽了


服務生又送來季節水果和甜品紫米粥 (忘了拍)


還好朋友不是點套餐


剛好可以幫我一起吃


不然我可能會吃太撐了




 


 


 


朋友點的 松露炒飯↓


我之前有吃過一次


這道餐點色.香.味具全


真的是非常好吃 裡面的料也很多


雖然有加松露但是我吃不出來有松露的味道



寬心園精緻蔬食料理


地址:板橋市中山路1段158號


電話:02-89532983


板橋遠東百貨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