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過年時能在家耍廢不出門

必定要準備很多零食存貨

我家大人小孩比起糖果更愛吃堅果

因此萬歲牌堅果是我們過年必買的解饞零嘴

知名大廠牌又擁有安心履歷查詢的萬歲牌

接受度高的堅果,就算親友或朋友來坐客

也是上的了檯面的聊天小茶點

IMG_2614.jpg

 

 

這次要分享萬歲牌新上市的堅果產品

就是這二款,好吃又營養價格高的楓糖海鹽核桃及紅豆胡桃

對於新產品我還蠻期待的

IMG_2615.JPG

IMG_2666.JPG

 

 

 

堅果的營養不一樣,每天一把堅果補充好油脂

其實核桃vs胡桃,一開始我真的分不出來

不知道是否有人和我一樣,核桃胡桃傻傻分不清~哈

看到實物後我才知道他們真的不一樣

核桃我是吃過很多,但對於胡桃我算是很陌生

不知道胡桃吃起來會是如何

IMG_2616.JPG

IMG_2627.JPG

IMG_2628.JPG

 

 

 

 

包裝上有貼心小切口,撕取很簡單

夾鏈袋設計,吃不完直接扣起來就能保存

IMG_2624.JPG

 

 

 

楓糖海鹽核桃

IMG_2618.JPG

IMG_2621.jpg

 

 

萬歲牌嚴選核桃,每顆都是大大的核桃

有著像大腦一樣形狀的核桃,看起來好可愛哦!!

打開來就聞到那甜蜜迷人的楓糖香

那是因為核桃的外層有裹上香甜的加拿大楓糖

我很喜歡那香氣濃郁的楓糖味

只要加入楓糖的堅果都是我的最愛

核桃吃起來相當的酥脆,不會有油耗味

好油脂才能如此的越嚼越香

入口後那淡淡的海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才有如此甜而不膩帶點微微苦澀的好風味

全新調味製法,完美比例打造而成的楓糖海鹽核桃

很容易就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搭配無糖紅茶或是咖啡,幸福感馬上UP UP

IMG_2625.JPG

IMG_2629.JPG

IMG_2650.JPG

 

 

小妞很愛吃楓糖海鹽核桃,鬆軟好口感配上甜蜜的楓糖香

讓小妞下課回家後,總會先抓一把核桃來解饞

核桃含有豐富Omega 3、不飽和脂肪酸及多種維生素

比起餅乾糖果,還不如給小孩吃健康美味的核桃當零食

每天一把堅果補充好油脂營養又健康

IMG_2657.JPG

 

 

紅豆胡桃

不愧是萬歲牌嚴選的胡桃,每顆渾圓飽滿

富含鐵、鈣及膳食纖維的胡桃

非常適合女生吃哦!

IMG_2617.JPG

IMG_2620.jpg

 

 

以特殊製法在胡桃表面均勻裹上紅豆沙

擁有獨特香氣豆沙搭配特選胡桃

吃起來綿密細緻又酥脆,甜度不會很高

紅豆香配上胡桃,沒想到可以這麼別具風味

口腔中殘留著紅豆迷人的香氣

吃過一次就令人回味的好滋味

老公原本不看好紅豆胡桃這個組合

不過吃過後馬上愛上它

酥脆爽口充滿迷人豆香,甜度不高越吃越涮嘴

一不小心就把一包吃光光

IMG_2626.JPG

IMG_2631.JPG

IMG_2673.JPG

 

 

 

萬歲牌的堅果不止有好品質也好吃

家中的萬歲牌核桃及胡桃

很快就被家人給吃光光

離過年還剩幾天,剛好還可以去補貨

不怕假期間沒堅果吃

還沒吃過萬歲牌楓糖海鹽核桃及紅豆胡桃的人

一定要來試試這涮嘴的健康零食

IMG_2619.JPG

IMG_26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