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上班都會化淡妝

雖然是淡妝但加上髒污及出油

我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先卸妝

還給臉龐潔淨無負擔的舒服狀態

對於卸妝品的選擇我偏好清爽不油膩

我真的很不愛卸完後臉還油油的洗不掉

這次體驗的Fleuri芙露莉淨透毛孔卸妝凝露

12項的無添加清潔彩妝很夠力

而且洗後清爽不黏膩

使用幾次後已經成了我的愛品

   

 

 

體驗品:

Fleuri芙露莉淨透毛孔卸妝凝露

  

 

 

來自日本溫和無添加的卸淨產品

Fleuri芙露莉淨透毛孔卸妝凝露

由皮膚科醫師和專業美容師共同聯手開發

不管是彩妝、空氣中的粉塵或髒污

都能潔淨卸除及解決容易遇到的肌膚問題

實現在家裡也能輕鬆清潔毛孔

  

 

 

 

成分中不只有獨家比例調配美容成分

更包含豐富的天然植物萃取

朝鮮蓟葉~抑制毛孔粗大    

及黑頭粉刺的形成

APPS.a熊果素~滲透力

是原來維他命C誘導體的100倍以上

柚子神經醯酸~維護肌膚防護機能

與神經醯酸相近的成分

扶桑花葉~被稱作植物性玻尿酸

及七種水果~檸檬、山楂、紅棗、

萊姆、葡萄柚、蘋果、柳橙等

以還元水來提高產品機能生命

  

 

 

 

包裝上沒有華麗色彩及圖案

只有和內容物一樣簡約無添加

半透明的瓶身拿在手上有點重量

容量有150ml

乳白色不黏稠的凝膠質地

分子小更能溶解彩妝及髒污

因為沒有添加有的沒的

就算天天卸妝也不傷皮膚

為肌膚帶來純淨無負擔

分解率高不會污染及危害環境

卸妝的同時也為環保盡心力

   

  

  

 

 

 

 

使用前先試在手背上

手背有塗抹粉底液

接著使用淨透毛孔卸妝凝露

可以清楚看到底妝被溶解了

好沖洗不殘留

   

  

 

   

 

 

 

 

 

下班回到家就是要快點卸妝

我最近都使用芙露莉來卸底妝及口紅

   

 

 

 

 

每次使用約50元大小的量

對於臉上的底妝及口紅

能輕鬆的將彩妝溶解掉清潔力佳

捧水於臉上輕輕搓揉

彩妝髒污消失的清潔溜溜

我超喜歡它那輕盈不油膩的質地

溫和卸除彩妝髒污

讓悶了一天的毛孔可以呼吸一下

天天使用也無負擔

很適合和我一樣天天化妝的女孩

   

 

  

  

  

  

 

Fleuri芙露莉~淨透毛孔卸妝凝露

手機版官網https://bit.ly/2lhFDiS

電腦版官網https://bit.ly/2tbuO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