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的午茶時刻,是我最期待的時光

泡杯咖啡或無糖茶飲,配上我愛的手工餅乾

吃在嘴裡甜在心裡,鬱悶的心情隨之一掃而空

有時我覺得甜食真的好神奇哦!!

能讓我原本的負面情緒轉變成正能量

這就是我深愛甜點的原因之一

IMG_3186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國王的手工曲奇

好質感的圓形鐵盒配上簡約紙袋,超有頂級禮盒的feel

中秋節又快到了,和我一吃吃膩月餅的人

不如試試好吃又好看的國王你好手工曲奇

話說拿來當彌月禮也不失面子

IMG_3187

 

IMG_3189

 

IMG_3190

 

 

貼心的將口味貼在鐵盒正面

讓我一眼就知道這盒是什麼口味

鐵盒的背面則標示了保存期限及成分說明

手工餅乾的保存期限好像都不長

不過這麼好吃的曲奇我家應該一下就解決了

絕對不會放超過一個半月的~哈

精緻的外盒讓人捨不得丟

在食用完後,也可以拿來裝些日常小東西

IMG_3192

 

IMG_3193

 

 

 

食用前要先將側邊的透明膠帶取下哦!!

IMG_3194

 

 

 

 

我手中的這盒手工曲奇是靜岡抹茶口味

道地日本靜岡抹茶粉拌入充滿奶油香的麵糊中

聞起來有著抹茶香及奶香的雙重香氣

帶點甘苦餘韻的抹茶絕對是大人喜愛的味道

原本就愛抹茶的我,這個口味超對我的胃

除了靜岡抹茶外,還有經典原味、伯爵紅茶、

濃黑巧克力、咖啡拿鐵、義式榛果巧克力等口味可選擇

多樣口味相信一定也有你喜愛的口味

IMG_3202

 

 

 

 

國王你好手工曲奇的用料實在不馬虎

選用頂級法國天然奶油、海藻糖、嚴選麵粉、履歷雞蛋

曲奇餅乾聞起來有著淡淡的天然抹茶香及奶油香

整齊排列在鐵盒中的手工曲奇餅乾看起來好可愛哦!

小妞看到都忍不住驚呼一聲~好漂亮

迫不及待的想快點品嚐

IMG_3195.JPG 

IMG_3197

 

 

 

 

 

每個餅乾上面都有獨一無二的擠花紋

這就是手工製做出來的成果

IMG_3203

 

IMG_3204

 

 

 

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酥脆的口感

細細咀嚼後綿密細緻的曲奇在口中化開了

嘴巴中留著濃郁奶油香及淡淡迷人茶韻香

成份中添加了海藻糖絕對有加分作用

海藻糖讓曲奇餅乾吃起來不死甜

剛剛好的甜度,就算多吃幾個也不甜膩

入口就能感受到國王堅持使用好食材

連我家的小妞也吃的津津有味

IMG_3209

 

IMG_3210  

IMG_3211.JPG

 

 

 

老公和他的前世情人在我面前上演餵食秀

你一口我一口好甜蜜哦!

不嗜甜的老公直說這款曲奇餅一點都不甜

很合他的口味

酥脆的口感配上入口就化開的質地

越嚼越能感受到茶香及奶香

真心覺得比國外的排隊名店還來的好吃

像我一樣喜愛手工曲奇的人

真心推薦這個送禮自用皆宜的國王你好

相信你也會和我一樣

味蕾被那酥脆爽口及美妙香氣深深吸引

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IMG_3215

 

IMG_3216

 

IMG_3217

 

國王你好官網 https://www.ilre-gelato.com/App/Shop/Default.aspx#

 

IMG_3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