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ie's茱蒂絲系列的餅乾在我家算是常客

曾經有一陣子我家老媽超喜歡吃的

每天都會去大賣場買回家

我家愛Julie's茱蒂絲的原因不外乎就是

多種口味可選擇,酥脆爽口美味健康

  

 

 

Julie's 夾心餅在台灣販售為

Julie's雷蒙德系列(檸檬、巧克力、乳酪)

Julie's 茱蒂絲三明治系列(乳酪、花生醬)

銷售通路很多,到處都看的到它的蹤跡

全省大賣場(例如: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台糖、大樂...)

全省超市(例如:全聯、惠康、福利總社、喜互惠...)

全省精品百貨(美華泰、金興發、A+1、佳瑪...)

及全省區域性生鮮超市、網路購物網都買得到

 

體驗品

茱蒂絲乳酪三明治餅乾(168g)

茱蒂絲花生醬三明治餅乾(180g)

  

 

 

這二個口味我都還蠻愛的

花生、乳酪同樣也是銷售口味佳軍

酥脆的餅乾配上香濃滑順的內餡,讓我一吃就愛上

Julie's堅守我們不吃的絕不讓他人食用,堅持愛心烘焙的初心

不愧是紅遍80國大人小孩都愛吃的餅乾

  

 

  

 

 

 

製造日期及有效期限有清楚的標示

  

 

 

 

茱蒂絲乳酪三明治餅乾和茱蒂絲花生醬三明治餅乾

在外觀上看起來超相似

如果不打開內餡來看,根本就看不出來

   

 

 

 

 

先來開箱茱蒂絲乳酪三明治餅乾

有著桃紅色顯眼的包裝

打開後裡面是方便攜帶的便利包裝

好處就是就算沒吃完也不怕受潮

總共有12袋裝

包裝後面有營養標示

   

 

  

  

 

 

 

 

雙片圓形餅乾中間夾著內餡

打開乳酪三明治餅乾,發現內餡是白色的

餅乾一口咬下酥脆爽口

配上帶點濕度的濃郁乳酪內餡

吃起來一點都不會過乾

  

 

 

 

茱蒂絲花生醬三明治餅乾

黃色包裝和花生醬的顏色相對應

打開後一樣是12袋裝的便利包裝

包裝後面有營養標示

   

  

  

 

 

 

 

花生口味真的令我超驚豔的

內餡是濃郁又滑順的花生醬

每次非要吃個好幾包才能擺口

唰嘴程度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

  

 

 

 

對於小妞的餅乾我都很用心在挑選

畢竟最近很常發生令人擔憂的食安風暴

小孩的點心我放心的交給紅遍80國的Julie's

愛吃乳酪和花生的小妞也吃的超開心

方便攜帶的便利包裝

就算外出也能輕鬆攜帶隨時解饞

小妞歡歡時我只要拿出茱蒂絲餅乾

她馬上乖乖吃餅乾不再吵鬧

  

 

Julie's 餅乾 http://shingher.com.tw/product/244

即日起到8/31只要寄回Julie’s單筆消費滿99元發票及購物明細影本,還有機會將GIANT折疊車騎回家。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102041476718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