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被同事稱讚沒化妝但膚質及氣色都很好

今天我就要來公開這~不能說的秘密囉!!

希望同事們不會看到這篇~哈

 

是什麼可以讓我10秒完妝「素」成美肌

那就是最近很紅的素顏霜啦!

市面上有多到眼花的素顏霜品牌

各個品牌都有死心塌地的擁護者

今天我也要來公開我的愛將讓大家知道

那就是~PSK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我的愛

13效~抑黑煥白!緊緻修護!保濕水嫩!

連我家老弟都抵抗不了它的魅力

被我發現他也在偷偷使用~哈

IMG_7270

 

IMG_7460

 

 

 

我很喜歡這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能讓我這種懶人快速完妝進而開啓美肌模式

尤其是早上為了能貪睡而懶的化妝時

我都會使用素顏霜來個完美僞素顏

IMG_7461

 

 

PSK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有著金+白色系的瓶身

包裝走簡約風,我喜歡這種簡簡單單的感覺

採不沾手的擠壓式設計,比起直接挖取來的更加衛生

IMG_7271

 

IMG_7449

 

 

 

添加五大美麗主成份

珍珠萃取精華、71亮白植物複方萃取、Syn-Ake®專利緊緻成份

滋潤乳木果油、保濕玻尿酸

100%台灣設計與製造

IMG_7448

 

IMG_7272

 

 

 

 

來看看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的質地吧!

白晳細緻的霜狀質地,柔滑好推勻

還沒使用時一度讓我擔心會很死白

不過後來發現是我太多慮了,因為效果太令我驚豔了

擦上後發現肌膚看起來白嫩卻又帶點亮亮的光澤

一擦就亮,拍照不用開美肌模式

使用前先試用在手上感受一下它的效果

71植萃亮白成分,果真與眾不同!!

IMG_7450

 

IMG_7451

 

 

 

你看看使用前後的照片~是不是透亮又不死白啊 

有如此白皙透亮的效果,要歸功於內含的珍珠萃取成分

即能使肌膚白皙透亮,也能修護毛孔與角質調理

就像有些人會買珍珠粉塗抹在臉上是一樣的 

早上不想化妝時,擦上它就擁有自然的裸妝

IMG_7454

 

 

 

使用方式:

基礎保養後,取適量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輕點於前額、臉頰及下巴位置

從中央向外推開至全臉,均勻輕抹於肌膚 

 

珍珠素顏霜使用在臉上的效果一樣一級棒

除了有飾底功效外,還能保濕、提亮、緊緻與潤色

難怪使用後不乾不油,帶有保濕感

解決擾人的三大肌膚問題~肌膚更加透亮,均勻與細緻

IMG_7455

 

IMG_7456

 

IMG_7459

 

 

 

最近因為睡眠不足,肌膚看起來暗沈

加上天氣炎熱我又曬黑了

肌膚狀況不佳,要遮蓋這些小瑕疵導致妝感變厚重了

還好有PSK深海美肌專家來解救我

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上妝兼保養,讓我懶女人也能化身美女人

IMG_7277

 

  IMG_7282

 

 

 

PSK深海美肌專家官網https://www.psk.com.tw/

 

PSK深海美肌專家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roski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