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分享的是每天必需用到的衛生紙

體驗品: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

  

 

 

家中有幼兒衛生紙的用量想當然會增加

我喜歡好抽又柔軟細緻的紙質

加上我家廁所沒放垃圾桶

所以在挑選衛生紙時

能丟入馬桶的也是購買重點

這次體驗的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

是結合面紙與衛生紙的優點

而誕生出來的完美商品

如面紙的觸感又能溶於水中丟入馬桶

這不就是我喜歡的啊!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

整包摸起來感覺好厚實

和之前買的

摸起來鬆軟張數不多的抽取衛生紙而言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一包有150抽

抽數多、價格又親民,高CP值無人能比

   

 

 

 

 

紙質是使用原生紙漿

並非來路不明的回收紙漿

為了家人也為了自己

選用柔細親膚又擁有5項保證的產品

可說是相當重要的

   

 

 

 

 

來看看紙張的大小吧!

我覺得大小和一般的抽取式衛生紙相同

能來擦拭很足夠

  

 

 

和紙盒包裝相比

我個人偏好塑膠袋包裝的抽取式

因爲方便抽取又不怕放廁所受潮

小妞上廁所時很容易拿取

可說是走到哪,用到哪

而且用完直接丟馬桶沖掉

環保可分散不造成堵塞,衛生又方便

   

 

 

 

觸感摸起來相當柔細親膚

老公運動完沖好澡拿來清鼻孔時

馬上感受到和之前使用的不同

柔細觸感一點都不刮膚

就算鼻子濕濕的擦也不掉屑

讓老公大大的稱讚它

  

 

放在餐桌上大人小孩拿來擦嘴

小妞能自己抽取完全不費力

如面紙般柔細不粗糙也不掉屑

不會傷害細嫩幼兒的皮膚

很適合幼兒使用

衛生紙真的是餐飲好幫手

隨吃隨時擦,讓家人時刻都保持乾淨

   

   

 

 

 

有了小孩後發現衛生紙用好快喔!

三不五時就要去補貨

還好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比面紙價格低

不然荷包快瘦扁了

購買通路也很方便

在全聯及家樂福都可以看的到蹤影

全聯販售8入而家樂福販售24入

可依用量多寡來選購喔!

貼心小提醒:現在全聯、家樂福熱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