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麗仕變的不一樣了

從外表包裝明顯的看出新意

而且不止外表的質感升級

高雅有層次的香味也和以往不同

自從使用過Lux植萃香氛洗髮系列後

我就一直被麗仕的新產品所深深吸引住

逛賣場時不由自主的走到麗仕產品前

本能性的拿起產品到櫃台結帳

可見我有多愛它啊!!哈

  

 

 

這次體驗的是麗仕史上第一次

所推出的植萃及透明沐浴露

體驗品:

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甜美無花果

  

 

 

萃香氛沐浴露系列有3個香氛味道

清新小蒼蘭/浪漫天堂鳥/甜美無花果

我手邊這瓶是甜美有活力的少女系果香

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甜美無花果

  

 

 

透明瓶身上面畫著美麗紫色的無花果

看起來高雅時尚有質感

美麗的事物能讓生活增添不少樂趣

瓶身透明處可以清楚看到其透明質地

來自100% 植物來源精華油純淨配方

無添加Parabens防腐劑

及無添加化學色素(合成著色劑)

植物來源潔淨成分,享受清潔又無負擔

採用 100% 可回收瓶身

讓我在安心沐浴的同時也能做環保

真沒想到洗澡也能愛地球~~

  

  

 

 

採方便使用的按壓式設計

用多少壓多少,使用起來超便利

壓擠出來是透明清澈的質地 

加水輕輕搓揉會產生綿密細緻的泡沫

好起泡,好沖洗

伴隨著香水調性的質感香氛

原來洗澡可以這麼享受又療癒

也可以搭配洗澡球泡沫更豐盈細緻喔!

 

 

 

 

 

肌膚被綿密細緻的泡沫所包覆

指尖滑動時可以感受到咕溜的滑順感

清潔的同時卻又保有滋潤不乾澀

無花果+天竺葵的天然高級香氛

我真的好愛這甜美有活力的少女系果香

有質感的香氛讓人想一聞再聞不會膩!

100% 植物來源精華油搭配

含100% 源自天然埃及天竺葵精油

洗後肌膚平衡舒緩無負擔

香甜自然的花果香我非常喜歡

好沖洗不殘留,洗後滋潤不乾澀

肌膚摸起來滑順柔嫩

  

 

 

 

仕植萃香氛沐浴露真的很讓我驚豔

不管是包裝還是香味都深得我心

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

不愧是麗仕~史上第一次

推出的植萃 & 透明沐浴露

真的很不一樣耶!

你一定要親自體驗才能發現它的魅力

今晚就讓甜美香氛伴你入睡吧!

 

 

 

除了我這個甜美無花果

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系列的另外二種香氛

清新小蒼蘭/浪漫天堂鳥也很值得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