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卡餅乾必買零食推薦健司真蔥餅

懂吃在地鮮真蔥明,好吃到讓人蔥滿幸福蔥向目標健康零食

忙了一天終於能放鬆下來窩在沙發追劇了

大半夜的嘴饞卻不想吃熱量太高的零食

這時我超級推薦健康的零食~Kenji健司真蔥餅

一包80大卡,非常符合我愛吃又怕胖的心

當日鮮蔥入麵糰,每口都吃的到真材實料蔥香味

天然麥香、清爽酥脆,一口接一口好ㄕㄨㄚˋ嘴

每到下課時間,孩子們總會吵著肚子餓

市面上的零食有些都不適合小孩

不想讓孩子亂吃零食,健司真蔥餅絕對是解嘴饞的好選擇

不含人工香料、不含防腐劑,每一片真蔥餅都是營養健康美味

香精零添加的天然滋味一吃就知道

天然酵母自然發酵,清爽酥脆香蔥濃郁真的好好吃

解饞低卡餅乾開箱/Kenji健司真蔥餅~清爽酥脆蔥滿幸福的零

解饞低卡餅乾開箱/Kenji健司真蔥餅~清爽酥脆蔥滿幸福的零

解饞低卡餅乾開箱/Kenji健司真蔥餅~清爽酥脆蔥滿幸福的零

 

 

健司真蔥餅裡面是一小包一小包的,外出攜帶好方便

圓形餅體設計,孩子們也能輕鬆入口不掉屑

長途坐車帶幾包真蔥餅,防止小孩吵鬧的好幫手

以前吃香蔥餅乾總覺得上面的蔥只是裝飾,一點都沒有蔥香味

但是真蔥餅就很厲害,一打開就會聞到撲鼻而來的鮮蔥香氣

當日現採現做的好蔥,如包裝上所言以蔥結合真蔥明

一入口就讓人驚呼超美味,香蔥餅乾怎麼會這麼好吃啊!

越咬越香蔥滿香氣蘇打餅香蔥濃郁好純粹好滿足

解饞低卡餅乾開箱/Kenji健司真蔥餅~清爽酥脆蔥滿幸福的零

 

 

小孩等我拍完照後,馬上就把這片真蔥餅放到口中

一咬下ㄎㄠˊㄎㄠˊ爽脆口感,鹹香加上蔥香氣小孩也能接受

下課回家餓了,一口氣吃了好幾片真蔥餅

給小孩吃餅乾最怕吃一片掉一堆,媽媽跟在後越擦心越累

但是真蔥餅入口不會掉餅乾屑,我總於可以和孩子一起安心吃餅乾了

解饞低卡餅乾開箱/Kenji健司真蔥餅~清爽酥脆蔥滿幸福的零

解饞低卡餅乾開箱/Kenji健司真蔥餅~清爽酥脆蔥滿幸福的零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就算吃飽飯卻還是感到嘴饞想吃東西

這時我就會選擇低熱量的健司真蔥餅

家裡的零食櫃囤最多的零食就是蘇打餅

健司真蔥餅吃起來口味層次豐富,鹹香酥脆不膩口

味道剛好不會太鹹,耐人咀嚼的蔥香氣會忍不住一包接一包

好吃又解嘴饞的低卡餅乾,不怕吃進太多熱量

解饞低卡餅乾開箱/Kenji健司真蔥餅~清爽酥脆蔥滿幸福的零

解饞低卡餅乾開箱/Kenji健司真蔥餅~清爽酥脆蔥滿幸福的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len 的頭像
    valen

    從心開始‧我的幸福誌♥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