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CP值高的Biore沐浴露是我家愛用的品牌

這次分享Biore全新純素肌沐浴露系列商品

玫瑰草與紅茶&鼠尾草與萊姆茶兩款香味

不管是哪個香味我都好喜歡,聞起來是舒服療癒的香氣

添加胺基酸洗淨成分,親膚又能溫和潔淨肌膚

搓揉後那泡泡綿密如雲朵般白嫩又軟綿

我喜歡洗後散發出的淡淡怡人多層次香味

胺基酸洗淨成分讓洗後的肌膚呈現保濕水潤不乾澀

處於忙碌高壓中的我,每天的沐浴時光能舒緩不少疲憊感

沐浴在舒服香氣中來療癒生活,是我一天中最幸福的時光

 

全新Bioré 純素肌沐浴露系列,快來感受溫柔低摩擦雲朵泡吧

 

 

 

Bioré 純素肌沐浴露-鼠尾草與萊姆茶

全新Bioré 純素肌沐浴露系列,快來感受溫柔低摩擦雲朵泡吧

Bioré 純素肌沐浴露-玫瑰草與紅茶

全新Bioré 純素肌沐浴露系列,快來感受溫柔低摩擦雲朵泡吧

 

 

創新採用純素配方,原料不含動物性來源成分

純淨保養對肌膚與大自然都友善

通過敏感性皮膚測試,所有測試者皆通過施行敏感測試

瓶身很特別的使用100%環保回收樹脂製瓶

包含壓頭標籤等配件整體容器塑膠使用回收料占比為70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以環保永續生活送地球一份小禮物

採按壓式設計方便使用,有質感的沐浴品擺在浴室賞心悅目

全新Bioré 純素肌沐浴露系列,快來感受溫柔低摩擦雲朵泡吧

 

 

 

鼠尾草與萊姆茶沐浴露及玫瑰草與紅茶沐浴露

皆搭配親膚弱酸性低敏*2配方

透明的沐浴露,質地不會過於濃稠難起泡

和平常在用的蜜妮沐浴乳光是質地就很不同

泡沫輕盈不黏膩,包覆著全身肌膚真的好舒服哦!

好沖洗不殘留,疲憊感也和髒污一起沖走了

不管是植系清爽的療癒香氣,或是玫瑰草與紅茶的輕甜香味

Bioré 純素肌沐浴露的這兩款我都好喜歡

保濕水潤跟乾癢說BYE BYE,舒緩一整天的壓力及疲憊感

如雲朵般綿密泡泡和肌膚接觸有著極佳的沐浴享受

全新Bioré 純素肌沐浴露系列,快來感受溫柔低摩擦雲朵泡吧

全新Bioré 純素肌沐浴露系列,快來感受溫柔低摩擦雲朵泡吧

全新Bioré 純素肌沐浴露系列,快來感受溫柔低摩擦雲朵泡吧

 

 

每次使用新的沐浴產品時,總會害怕味道太濃郁不好聞

不然就是洗後不保濕太乾澀,這些都會被我打入冷宮

Biore全新純素肌沐浴露系列商品是屬於高級層次的香氣

光是泡泡綿密及保濕水潤這二點就非常的深得我心

洗後全身舒暢每晚都能香甜入睡真的好放鬆

你也想感受一下如雲朵般綿密泡泡嗎?

快來試試Biore全新的純素肌沐浴露

溫柔低摩擦雲朵泡絕對會顛覆你對一般沐浴乳的想象

全新Bioré 純素肌沐浴露系列,快來感受溫柔低摩擦雲朵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len 的頭像
    valen

    從心開始‧我的幸福誌♥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