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生活飲食不均衡

導至我2-3天才看得到黃金先生

所以我每天都會補充益生菌

通常我都在早上起床

吃一包益生菌搭配一大杯的水

會吃益生菌不外乎就是希望能

排便順暢及改善細菌叢生態

但是益生菌都有效嗎?

我發現很多品牌剛開始吃很不錯

吃久後越來越無感

  

 

 

最近我都在吃每朝健康LCS專利菌

連吃了一個禮拜,每日爽快、激暢有感

它不是一般的益生菌,也不是瀉藥

成分中含有每朝特有的專利菌~強菌組合

口感微微酸甜很順口

  

 

 

體驗品:每朝健康LCS專利菌 14包/盒

 

▼產品內外包裝

包裝外有詳細的成分、效期等說明

打開後是14包的獨立小包裝

上面也都有標示效期

我很喜歡這種攜帶方便的單包裝

除了便利保存不受潮外

重要的是體積小放包包不佔空間

讓我隨身帶著走,就算外出也不漏吃

   

 

 

  

 

 

▼品牌形象

每朝健康~機能品牌、健康品牌的專家

比起不知名的品牌

我們熟悉的大廠製造更具有信賴感

畢竟是要吃下肚的東西

還是需要謹慎挑選

  

 

 

▼成分及食用方法

除了有每朝LCS專利菌外

還添加83種順暢精華、植物酵素精華..等

天天吃讓我順暢又輕盈

平時保養,一天1包

幫助排便,一天2包 

(建議:晚上1包、隔天早上1包)

   

 

 

我們常見的傳統晶球包覆

當晶球顆粒咬破,就沒有保護菌株效果

菌會被胃酸和膽鹼破壞

但是每朝健康LCS專利菌

擁有多國專利,能維持菌種活性

高活性微粒,直達消化道發揮作用

特別在於那5層保護,耐胃酸、耐膽鹽

提高菌種存活率與安定性

包裝側邊有小切口

不需剪刀撕取很方便

   

 

 

 

白色粉末看起來蠻細緻的

聞起來有種淡淡乳酸味

直接倒入口中,酸甜滋味口感好

清爽不膩口也沒有怪味

我還蠻喜歡這個淡淡乳酸味道

食用前幾天肚子常常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

可以明顯發現如廁順利許多

無法攝取均衡飲食及蔬果時

適時補充益生菌是很好的

   

 

 

 

粉末狀的質地食用方便又好溶解

不像優酪乳冬天喝會感到冷吱吱

LCS專利菌+ 80種植物酵素精華

再加上高纖+木寡糖+乳酮糖等成分

難怪可以讓我輕鬆快樂享受如廁時間

益生菌我很推薦每朝健康LCS專利菌

https://reurl.cc/LW6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