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313

 

 

在台灣都不吃早餐的我,迷上了日式風的早餐了

在日本的四天我每天一定會去吃早餐

原來早餐只要有一碗白飯+一片鹹魚和些許小菜

最要的是要有一碗熱呼呼的味噌湯

就可以吃的飽飽又滿足

日本的味噌湯雖然鹹了點,但是好好喝哦!

而且每家飯店的早餐湯喝起來的味道都不太一樣

DSCN4314

 

 

 

整潔明亮的用餐空間,讓人感覺很舒服

日本的服務業做的真的很好

DSCN4315

 

DSCN4316

 

 

 

 

京都RIHGA ROYAL HOTEL早餐餐廳雖然小,但應該有的都有

餐盤做成九宮格,每個格子都我放少量的配菜

放在九宮格裡整齊擺放,感覺食物也變好吃了

DSCN4317

 

 

 

飯我們選了五穀飯和白飯

我覺得五穀飯有點太硬了還是白飯好吃

味噌湯這天我們二人共喝了三碗

DSCN4318

 

 

 

現點現作的蛋包~吃起來好軟嫩好好吃哦!!

DSCN4319

 

 

 

白飯吃完後,我們又拿了麥片加牛奶和幾塊麵包來吃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吃納豆,日本人好像都還蠻愛納豆的

所以我就想嚐試看看納豆到底有多好吃

不過光打開聞到味道我就受不了,味道不是很好聞耶!!

最後我只吃了一口就好想吐,我只能說納豆並不是任何人都能接受的食物

DSCN4320

  

 

日本的優格和牛奶都都好好吃哦!!

我最喜歡的是明治十勝優格

我還到超市買了四入回飯店吃耶!吃的好過癮哦

DSCN4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