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孩最愛的零食就是海苔

薄脆爽口的海苔吃起來好唰嘴

不管是當零嘴吃還是包飯來吃都很適合

飯桌上只要有海苔,我家的小孩就能多吃半碗飯

薄脆爽口的海苔很愛小孩喜愛

就連大人我也抗拒不了海苔的魔力

不過市面上有些海苔鈉含量對小孩而言太高

因此我都會為孩子挑選適合的零食

我堅持給小孩吃成分簡單的元本山無調味海苔

這次分享的是元本山無調味海苔6束入及無調味對切海苔

無調味的海苔成分好單純,只有海苔而已沒有其他的添加

使用韓國天然純淨海域的精選海苔原料

經過篩選及烘烤後使海苔變得酥脆有口感

可單吃、可包飯吃,對小孩而言更健康無負擔

IMG_0481.JPG

 

 

你看看吃著海苔的寶貝們笑的多開心啊!!

IMG_0487.JPG

IMG_0489.JPG

IMG_0496.JPG

 

 

元本山無調味海苔6束入,獨立小包裝出遊時攜帶好方便

全聯販售,包裝上面還有可愛的全聯福利熊

每次在家都會一直吵鬧鬥嘴的寶貝們

只要看到我拿出海苔來她們就會乖乖的

二個人你一片我一片,開心的一起分享海苔

少了吵鬧聲媽媽我也能放鬆休息一下

元本山無調味海苔讓我能放心讓家中的小孩吃

IMG_0483.JPG

IMG_0497.JPG

 

 

 

IMG_0503.JPG

IMG_0508.JPG

IMG_0509.JPG

 

 

 

燈光下的海苔散發出天然誘人的深綠色光澤

選用特級海苔,光看這色澤就知道它很不簡單

拿在手上雙手不會油膩膩的

IMG_0502.JPG

 

 

酥酥脆脆好爽口,吃的出海苔獨特又純粹的好滋味

少了鹽來調味入口就能感受到清爽不負擔

單純原味也更能吃出海苔的天然鮮味

怎麼這麼唰嘴啊!!讓我不小心一片接一片

要不是被小妞提醒要留給她吃

我可能就整包吃光光了~哈

小片裝拿來夾飯一起吃也很好吃

海苔包飯簡直是我家的不敗秒殺款

沒有額外調味健康滿滿,讓不愛吃飯的小孩讚不絕口

IMG_0499.JPG

IMG_0500.JPG

IMG_0510.JPG

IMG_0511.JPG

 

 

元本山無調味對切海苔

夾鍊袋設計吃多少拿多少,方便又防潮

獨家烘焙技術,完整保留海苔營養,可單吃也可包飯吃

炎熱的夏天總是胃口不好

媽媽煮的大汗小汗一直狂滴

大家卻只吃一點就說飽了吃不下了

索性不煮了,使用元本山無調味對切海苔

來個親子海苔飯捲DIY吧!!

IMG_0482.JPG

IMG_0210.JPG

IMG_0211.JPG

IMG_0212.JPG

 

 

 

 

小孩最愛的就是在海苔裡加入飯及肉鬆捲著吃

自己吃的海苔飯自己包,有趣又能增加食慾

看著小孩吃的津津有味媽媽也笑開懷

元本山無調味海苔讓小孩變的能主動吃飯

我再也不用三催四請的要她們快吃飯

元本山無調味海苔6束入及無調味對切海苔~萬歲

下次野餐時來做之前爆紅的折疊海苔包飯吧!!

快加入元本山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tomotoyama/

獲取更多品牌資訊

IMG_9849.JPG

IMG_9851.JPG

 

「好吃、新奇、又好玩」一次完成你三個願望~聯華之友試吃團將提供聯華食品最新產品上市的優先試吃訊息

如果你願意成為聯華食品的試吃部落客,歡迎您加入本社團!

步驟請先登入個人Facebook帳號

步驟連結至聯華之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ianhwa.friends/

步驟按下「加入社團」請求加入後,等待管理員核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