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用桂冠產品來開個歡樂派對


http://goo.gl/LQePs


沒想到用這些東西真的能變成一道道創意小點心


跟著食譜做真的很簡單又方便


誰說開個家庭派對麻煩又費時呢?


不要再為準備食材而汗流夾背的


一起來用冷凍食材做出可愛的創意點心吧!


 


趁著美好的假日和家人們來開個家庭派對


很久沒有大家聚在一起了,所以我們這次玩的可開心囉!!


一起動手做點心,各自都有各自的巧思


真的省時又好玩



 


 


 


桂冠卡好蔥油派-變身為圈圈甜酥派


將蔥油派切成條狀後再捲成圈圈麻花


然後再用油炸成金黃色就可起鍋


要吃前可沾上蜂蜜或其他自己喜愛的調味料


做法是不是超級簡單啊!


我也是第一次吃有變化的蔥油派


自己動手製作好有樂趣及成就感哦


而且道道點心幾乎都沒有失敗



 


 


 


我還有用模型壓了星星&車子&小狗圖案


我覺得星星圖案炸出來超美的


因為炸時星星會膨脹內部成空心


所以炸出來的星星是立體的


就像真的星星一樣,小朋友好喜歡


我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星星圖案哦!




 


 


 


 


捲成麻花狀的蔥油派吃起來札實又酥脆


壓成各種圖案的則是口感很像餅乾


雖然是油炸品但我覺得吃起來一點都不油





 


 


 


桂冠芝麻湯圓


只要在煮熟後讓小朋友們滾上各自喜愛的口味外衣


普通的湯圓也可以變化成孩子們創意的遊樂場


不同的外衣口味每口都能讓平淡的芝麻湯圓多了新奇





 


 


 


 


桂冠蟳味棒,老媽拿來跟蛋一起炒


吃起來鮮味十足,別有一番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