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對泡菜有種特別的喜愛     所以我家冰箱裡一定都會有泡菜


不管是韓式、台式還是很夯的鴉片泡菜     我們通通都吃過


老媽說她之前在電視上有看到節目在介紹千島泡菜


那黃澄澄的色澤及清爽的口感吸引了老媽


所以老媽一直很想吃看看千島泡菜


剛好謝記食堂提供給我們試吃   才讓老媽一圓想吃的夢


店家很大氣的提供了一罐來給我們試吃


光看名字我實在是無法想像千島泡菜吃起來的口感


是因為用千島醬去做   吃起來像千島醬的味道


才取名為千島泡菜嗎???


抱著疑惑我上了店家的網站去查詢什麼是千島泡菜


原來


千島泡菜是因為顏色很像千島醬  並非是用千島醬去做泡菜


加上清脆的口感和溫潤的好滋味就像吃千島沙拉一樣


所以才叫他千島泡菜



 


 


 


辣度有小辣、中辣、大辣     我收到的這瓶是中辣


千島泡菜上面標示的最佳品嚐期限是24天


不過我們家是不可能放那麼久的   通常都一個禮拜就解決掉一瓶


 


 


 


 


謝記食堂 - 千島泡菜


訂購專線:02-2885-6061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4段58巷31弄24號


網址:www.hsiehkitchen.com.tw


 


 


 


 


真得很像千島醬的顏色  


店家說金黃色是天然的顏色並非色素


成份有白菜‧蒜‧辣椒‧芝麻‧香油‧醋‧糖‧鹽


沒有含防腐劑和人工添加物


 


 


 


 


千島泡菜吃起來很像之前買的鴉片泡菜


只不過蒜味沒有鴉片泡菜那麼重


千島泡菜吃起來脆脆的口感不錯  酸度非常低



中辣對我而言不會太辣~剛剛好


清爽的味道加上那金黃色的色澤是夏天開胃的最佳選擇



千島泡菜味道真的很特別會讓人越吃越停不了   


老媽給它很高的評價


我發現千島泡菜深受家中女生喜愛


至於我家男生就不是很喜歡吃


 


不過我覺得千島泡菜出乎意料的好吃 


想嚐鮮的人可以上店家網站查詢哦!! 


www.hsiehkitchen.com.tw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hsieh_kitchen


千島泡菜@1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