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聚餐我們四個人從一個月前就約好了


自從朋友結婚後就一直沒見過面


所以我對這次的聚餐很期待


我們挑了板橋的品田牧場


這裡的元氣套餐一人330元+10%


共有十道菜


除了沙拉..主菜..飲料..甜點~~不同外


其他的配菜都相同


 


這次聚餐的驚喜就是看到朋友的小孩


不怕生又好動~~~~超級可愛  



 


 


 


 


可是好動的小孩卻累了他媽媽


整場動來動去外加高八度的尖叫


驚動了現場所有的客人和服務生


害我們和他媽媽都覺得好尷尬


為了照顧小孩  都沒機會和朋友好好聊天


也沒能好好品嚐到美食


所以那天吃的餐點有些回想不起來好不好吃


照顧小孩真的好累哦!!!


難怪問朋友還要不要再生一個


朋友直搖頭說不要了


一個就帶的很累了再說也沒有錢養



 


 


 


 




 


 


 


 


菜上桌前要先把黑白芝麻磨成7分碎


再加入2分的醬汁


 


我們四個人都選了相同的水果沙拉


不過我覺得水果沙拉的醬汁好少


還是西堤的水果沙拉比較好吃



 


 


 


朋友點的主菜~~~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豬排吃起來很嫩


但是炸蝦有點小尾


高麗菜絲可以續點~~加上特製芝麻醬一起吃


原本以為二者會不搭


沒想到特製芝麻醬和高麗菜絲非常搭

超級好吃


其他的配菜就很一般沒什麼特別的



 


 


 


 


朋友點的沙朗豬排(里肌肉)


吃起來很嫩不會炸的過老


 


 


 


 


我點的菲力豬排(腰內肉)


和朋友的沙朗交換吃後發現


我吃不出來有什麼不同


沾上自己磨的芝麻醬很夠味


這裡的米飯是用日出月光米


不過我覺得勝博殿的米飯比較好吃


在勝博殿我連吃了二碗飯


但是品田牧場的套餐配菜比較多種類


只是出菜時全部菜都一起出


一個人一大盤  非常佔空間而且很凌亂


等豬排吃完了湯和茶碗蒸也就冷掉了



 


 


 


 


朋友點的香蔥鮪魚豬排


我沒有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聽朋友說口味還不錯







 


 


朋友點的冰水果茶+紅豆抹茶冰淇淋



 


 


 



 


我點的熱水果茶+水果奶酪


熱水果茶不是很好喝


朋友都說還是冰的好喝


至於水果奶酪我覺得奶味很濃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吃起有點粉粉的


 


 


 


朋友說好喝的冰水果茶


好喝到一口氣就把他喝完了


朋友吃了奶酪後


也說奶酪吃起來有點粉粉的好扣分哦!!!



 


 


不過以330元就能吃這麼多種菜色


算是蠻便宜的


而且服務生的態度都很好


在等主菜的過程中


時間久了點


還送了我們一盤卡滋牛蒡絲


牛蒡絲吃起來很脆就像在吃餅乾一樣~~不錯吃


不過我們因為肚子很飽了


所以還剩一點沒吃完


朋友都說以品田牧場的價位來說


算是便宜又好吃了


我們就在愉快的聊天和用餐中


從11:30吃到了1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