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

IMG_7106

 

 

 

 

 

我平常幾乎都三餐在外隨便吃

沒有補充均衡的五蔬果及膳食纖維

所以常常很容易就得了現代人的通病

飲食不均衡。少運動。嗯嗯不順

最近常被說是不是懷孕了

聽到時我的臉上浮現三條線~(是三條線不是二條線)

IMG_7110

 

 

 

IMG_7112

 

 

 

 

 

我最近真的吃太多油膩的食物了

剛好最近可以體驗吃的保健營養品

生達醫藥集團活沛愛酵素益菌多

IMG_7120

 

 

 

 

 

看官網活沛益菌多有分二種口味

愛膠原益菌多(蔓越莓口味)

愛酵素益菌多(柳橙口味)

一盒有30小包

IMG_7107

 

 

 

 

 

 

我體驗的是愛酵素益菌多(柳橙口味)

雖然我比較喜歡蔓越莓口味,但是柳橙口味也是不錯的啦~

 

食用方法很簡單,我都把愛酵素益菌多打開直接往嘴巴掉

不敢像我一樣直接吃的人,可以加入開水或飲料中

最好加入冷開水或冷飲中,才不會把裡面的好菌殺光光

加在生菜沙拉或優格中也是可以的

餐前餐後都可以食用

我大約都是在三餐飯前吃一包,因為這樣比較不會忘記

IMG_7122

 

 

 

 

 

愛酵素益菌多(柳橙口味)

裡面含有80種7色魔法蔬果+益生菌

採獨立包裝,一次一包不怕受潮

小小一包就算外出想補充也攜帶方便

IMG_7128

 

 

 

 

 

 

我每天待在公司的時間比在家更長

所以我把整盒愛酵素都拿來公司了

包包裡則會放個幾包,以備不時之需

IMG_7108

 

 

 

 

 

 

 無添加人工色素及無防腐劑,所以大人小孩連孕婦都可以使用

盒上都有標註每天食用的量

雖然它是好東西,但多食還是無益的哦!!

IMG_7126

 

 

 

 

 

打開包裝,一包裡有滿滿的黃色小顆粒

IMG_7125

 

 

 

 

 

吃起來甜甜又帶點微微的酸

主要以甜味居多

吃的出來是柳橙口味

我覺得單吃像在吃糖果粉一樣

甜甜好入口  不會很難吃

愛酵素益菌多  是全家人都可以吃的營養補充品

我現在每天都會吃三包

快來跟我一起每天都要順暢一下哦!!

IMG_7123

 

 

想看更多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