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很喜歡The Body Shop這個品牌

我最愛買它的香水和熱面膜

還會買特價的組合產品

不過最近發現了The Body Shop的【英皇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後

就開始迷上這罐身體滋潤霜

因為它添加了我最愛的玫瑰菁萃在裡面

那淡淡迷人的玫瑰香讓我心醉

誰叫我是玫瑰控啊!對玫瑰產品就是沒抵制力

image

 

 

 

 

The Body Shop這個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我每次去逛The Body Shop門市

裡面總是很多人,周年慶期間更是滿滿的人

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1976年誕生於英國

崇尚自然 堅持用純天然的原料來製造各種產品

像這罐英皇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

是與英國赫里福德郡獲得多項環保獎項的「玫瑰花園」合作

栽種玫瑰過程全無使用任何化學肥料及農藥

天然100%有機玫瑰菁萃,讓我們使用起來更安心

難怪味道聞起來淡雅清新

有別於一般玫瑰產品過於濃烈且不天然的香味

這種味道聞久了不會讓我頭暈不舒服

image

 

 

 

 

我喜歡The Body Shop是因為它的3R原則與品牌五大理念

3R原則:Recycle 、Reuse、Reduce

五大理念:反對動物實驗、支持社區公平交易、提倡自覺意識、捍衛人權、保護地球

這麼讚的品牌要我不支持也難啦!!

image

 

 

 

 

滋養霜呈現淡淡粉紅色

雖然是霜狀但塗抹時還蠻好推勻的

image

 

 

 

 

 

我喜歡在洗完澡後全身塗上英皇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

過程中一直聞到淡雅不刺鼻的自然玫瑰香

能被有機玫瑰的菁萃包圍著~超幸福的啦

瞬間疲勞感都消失了

而且它質地天然又溫和,所以敏感肌也可以使用哦!

image

 

 

image

 

 

 

 

 

我的皮膚在冬天是屬於極乾燥的

尤其是雙腿,乾到皮膚上面都會產生白色小屑屑

使用後清爽不黏膩,我喜歡這種清爽的觸感

皮膚摸起來一點都不黏膩,光滑的很~~

滋潤效果還不錯,很適合冬天乾燥肌膚來使用

image

 

 

 

image

 

 

網站http://shop.thebodyshop.com.tw/                

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TheBodyShop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