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衣服的時間到了

因為不喜歡換下來的衣服放到臭酸才要洗

所以我家每天都會洗衣服

每天洗衣服想當然洗衣精就會用很兇

所以用量省的濃縮洗衣精是我的首選

IMG_9218

 

 

 

 

這次要分享的是Method美則-四倍濃縮天然香水洗衣精

它可是目前最夯的香水洗衣精哦!!

網址: http://www.methodproducts.com.tw

IMG_9229

 

 

 

成立於2000年的美則(Method)清潔用品

己經成立十幾年的美則,我可是最近才認識它

美則Method公司以環境永續概念和創新設計手法

改造居家使用的清潔用品,開啟清潔用品革新腳步

以天然草本萃取,可迅速生物分解,嚴格對待髒污

善待環境與人類的配方,行銷全球!是間崇尚"綠色"的公司

它有專利綠色草本清潔科技、八項世界級安全認證

天然、無毒、可生物分解

畢竟衣物會長時間接觸皮膚,慎選產品才會穿的安心!

IMG_9245

 

 

 

 

 

全球性第一家居家清潔用品通過搖籃到搖籃的認證

搖籃到搖籃認證
http://www.c2ccertified.org/products/scorecard/4x-laundry-method-products-pbc

其他還有通過很多認證有興趣的可以上網估狗一下哦!

我是第一次使用這類的產品

 

 

這瓶洗衣精我第一眼看到時還以為它是洗髮精耶

包裝長的和傳統的洗衣精不太一樣

透明的長方形瓶身多了一咪咪的時尚~哈

也方便我們察看剩下的容量

IMG_9227

 

 

 

 

 

瓶身上的66LOADS代表一罐可洗約66次大量的衣物

即一般家庭2月~4月的使用量

哇!看到後是不是和我一樣超驚訝的

一瓶就可以用很久,超省錢的啦!!
IMG_9228

 

 

 

 

背面有一次要放多少洗滌劑量的說明

IMG_9219

 

act_5517_160329_img02

 

 

瓶蓋拿來當量杯真的很好用

IMG_9221

 

 

 

 

美則我拿來手洗寶寶的紗布巾

我之前有被他牌的洗衣清咬過手~洗完手紅紅又癢癢

但是這瓶我手碰到洗衣清不會咬手哦!

 

IMG_9379

 

IMG_9381

 

 

IMG_9383

 

 

 

 

 

肌膚嬌嫩的寶寶衣物我大多都用手洗

大人的則機洗就可以了

 

IMG_9390

 

 

IMG_9393

 

 

 

我這瓶是清新幸運草味道

草綠色的顏色,聞起來有著草原般的清新香味

這個味道讓我幻想身在大草原中奔跑

味道很好聞,讓我在洗衣的同時心情也愉快起來

 IMG_9217

 

 

 

IMG_9220

 

 

 

之前都是使用花香系

我是第一次使用這種味道的洗衣精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喜清新的味道 

 

IMG_9226

 

 

 

 

除了我這瓶清新幸運草味道外

還有很多口味可供選擇哦!!

可依個人喜好挑選你喜歡的洗衣精味道

這樣每天都可以在洗衣時沈浸在醉人的香氛中

IMG_9246

 

 

 

 

除了洗衣精,美則產品還有我感興趣的洗手乳

我每天使用很多次洗手乳,所以洗手乳對我而言~很實用

時尚又繽紛的色系,讓我好想擁有一瓶哦!!

IMG_9244

 

 

 

 

 

 

 

以天然草本萃取,無毒、溫和不咬手

還可以可迅速生物分解,嚴格對待髒污,善待環境與人類的配方

目前最夯的香水洗衣精你心動了嗎?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點加入美則-四倍濃縮天然香水洗衣精的行列吧!

 

IMG_9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