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看到巧克力這三個字就瘋狂的

每次看到食物有加入巧克力,大腦就會散發出~買了!點了

友人都會對我說~啊是有這麼愛巧克力嗎?哈!

人家就是對巧克力沒抵抗力嘛

IMG_9167

 

 

 

 

 

這次要分享的是LOTTETOPPO巧克力棒-微苦

光看外包裝就讓我動心~非吃不可

打開後一盒裡面有二小包

裡面住著可愛的巧克力棒

IMG_9169

 

 

IMG_9170

 

 

 

 

TOPPO巧克力棒經我驗名正身後,它真的是純正的日本原裝

微苦的黑巧克力配上酥脆蝴蝶餅身

聞起來有著濃濃的巧克力香

吃起來酥脆爽口不會甜膩,讓我一根接一根的原因

應該是那黑巧克力般後韻降低了甜味

才會如此的唰嘴不膩口

IMG_9168

 

 

IMG_9171

 

 

 

而且看這斷層面就知道TOPPO巧克力棒

和一般的巧克力棒不同

IMG_9193

 

 

 

 

每根餅乾內都注入滿滿的巧克力

所以用手拿取時方便不沾手,手不會弄的髒髒的

IMG_9172

 

 

IMG_9189

 

 

 

TOPPO巧克力棒可是外出旅遊首選

因為可以拿來讓小朋友安靜,賺取大人休息時間啊!

IMG_9177

 

 

 

 

告訴大家一個好康,現在還有集點活動進行中

Toppo不但可以兌換MUJI無印良品旅遊、收納好物

還有機會抽中東京來回機票,實在是太划算了!!

我決定了我要去採購幾盒回來

分給親朋好友及小朋友們

讓大家都能嚐到這老少咸宜的小零食

順便看看會不會好運抽中東京來回機票~哈

 

 

IMG_9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