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找室外休閒拖鞋己經找一陣子了

各個賣場都找過了,但是都沒找到我喜歡的

那裡的不是太硬就是太軟,不然就是散發濃濃的塑膠味的MIC

兼持著穿鞋就是要穿的舒服原則

我才不想委曲自己買不喜歡的東西

IMG_0683

 

 

 

 

這雙「FUN PLUS」認真系列室外休閒拖鞋

我只能說來的真是時候~來的早不如來的巧

 

FUN PLUS」認真系列室外休閒拖鞋~上面附有產品特色小卡

*耐磨防震 *避震減壓 *舒適彈性

這三大特色很合我意

IMG_0686

 

 

IMG_0687

 

 

 

重點是材質使用最新科技奈米EVA,拖鞋的軟硬度不受溫度影響

也就是夏天氣溫高,休閒拖鞋不變軟;冬天氣溫低也不會變硬

IMG_0684

 

 

 

 

 

應用獨家專利奈米材料A-struct®

加上專利配方調製材料發泡比例

才能製作出摸起來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我偏愛的Q彈腳感

IMG_0689

 

 

 

一體成型堅固耐用,所以穿起來不會磨腳不舒服

IMG_0688

 

 

 

 

333家居鞋館網站發現有七色可以選擇,我這雙是本格桃

每個顏色都很鮮艷美麗,讓人看了好想都打包回家

七種顏色剛好一天穿一種顏色,每天都有新樂趣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942863&Area=search&mdiv=403

 

FUN PLUS」認真系列室外休閒拖鞋有三種特色

1.一體成型堅固耐用,所以穿起來不會磨腳不舒服

 

2.防滑耐磨,這點對我們常要抱小孩的人很重要

鞋底細紋深鑿雕刻,穿這雙拖鞋有點踩到水漬時

有減少打滑機會,我個人覺得防滑效果還不錯

IMG_0685

 

 

IMG_0746

 

 

 

 

3.排水透氣,有注意到兩側的孔洞嗎?

這可不是沒意義的孔洞哦,它可以調節空氣流通

讓腳不會悶熱也可將鞋裡的進水排出

IMG_0742

 

 

 

 

我覺得在廚房及浴室穿時,最有感

因為這二個地方是最容易潮濕有水的地方

 

穿起來好輕走起路來不會發出很大的躁音

寶寶睡著時不用小心翼翼的怕走路很大聲

而且材質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穿起來很舒服

這種舒適感只有腳掌最知道

IMG_0741

 

 

 

IMG_07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