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調致力於天然、純淨、低敏、安全、有效的青井製粧

避免使用具有刺激性的化學物質,以降低化學添加物對肌膚的傷害與負擔

100%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無矽靈、無PARABEN防腐劑、無PEG類乳化劑

回歸簡單愜意的生活態度與自在方便使用就是青井製粧的保養哲學

IMG_0758

 

 

 

 

 

我有先到青井製粧的官網逛逛http://www.aoi-bio.com.tw/

發現它們家的產品種類並不多,但是都是每天保養時的最要產品

而且現在歡慶青井製粧新品上市即日起~5/31

青井HONEYMOON,全品項8折優惠!

 

青井製粧的包裝很日式風,有種簡單的舒服感

我要來分享的是微分子賦活水凝露和微導入復活水凝乳

和我最愛的羽絲縷隱形超潤面膜

IMG_0755

 

 

 

 

微分子賦活水凝露和微導入復活水凝乳

這二個我都搭配著一起使用

IMG_0756

 

 

 

 

微分子賦活水凝露,用途是修護、彈力、淨白、保濕

透明凝露質地,吸收力及延展性都很不錯

味道淡淡的清新香氣,聞起來很舒服

使用後清爽不黏膩,我很不愛黏膩感的保養品

微導入復活水凝乳,白色的乳狀質地

我是先抹上微分子賦活水凝露再擦微導入復活水凝乳

因為是乳液狀好推勻,所以我都拿來輕按摩

味道聞起來香香的,使用後水嫩滋潤,不黏不刺激

IMG_0774

 

IMG_0775

 

 

IMG_0776

 

IMG_0778

 

 

 

 

 

羽絲縷隱形超潤面膜

光聽名字就知道這是我最愛的透薄面膜

這款面膜可是中日技術合作而產生的

IMG_0759

 

 

IMG_0757

 

 

 

撕開包裝內容物有三層,白色珍珠膜、羽絲縷面膜、藍色不織布

中間那層就是待會兒要敷在臉上的主角

IMG_0801

 

 

 

 

材質果然是薄透系的羽絲縷面膜

我好愛它那又薄又透,敷上後幾乎忘了它存在的觸感

IMG_0803

 

 

 

 

 

因為成份中含絲瓜、山藥、甘草等天然植物萃取

可以鎮定及舒緩肌膚,我覺得夏天日曬後來敷很適合

另外針對保濕還加入高效玻尿酸、Na-PCA等長效保濕因子

難怪敷完後肌膚像吸了滿滿的水分般的保濕

改善暗沉,光澤度也提升不少

IMG_0800

 

 

 

 

我覺得青井製粧極地雪藻修護保養體驗很不錯

臉只有一個選保養品真的要特別注意,並不是專櫃品牌就一定最好

我們一定要打破名牌迷思

這次體驗的青井製粧雖然沒有請大明星來代言

但我相信好東西不一定要花大把的鈔票來打廣告

靠著口耳相傳的好口碑,平價保養品也能出頭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