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ANEE岱妮-蠶絲面膜系列 

 

市面上面膜產品百百種,多到讓人眼花瞭亂 

我在挑選時主要以保濕及面膜材質為主 

愛敷面膜的我,一個月會敷個3-4片左右 

面膜使用簡單又能快速急救我的狀況肌 

台灣人很愛敷面膜,一年可以敷掉數不清的面膜 

難怪面膜市場如此龐大,大家都在搶這塊大餅!哈 

這次分享的是我覺得還蠻特別的DANEE岱妮蠶絲面膜系列 

輕薄、透氣是它的特色 

我很少敷這種以蠶絲做為面膜的材質

這特別的材質DANEE岱妮獨家研發的專利蠶絲布膜 

經過嚴選的100%純蠶絲纖維 

摸起來的觸感就是和一般的布膜不一樣 

我很喜歡以純蠶絲纖維製成的面膜材質 

敷上後讓我超~驚喜

這款面膜我要大推,真的很讚啦!

IMG_4767

 

IMG_4834 

 

 

我這款是DANEE岱妮玫瑰菁萃蠶絲面膜 

成份以水解蠶絲蛋白/大馬士革玫瑰提取物/三合一玻尿酸等

以保濕為主的一款面膜 

簡單純淨的淡粉色包裝,沒有多餘的花俏感,給我實實在在的感覺 

面膜背面有詳細的介紹與使用方式 

使用期限則標示於下方 

以圖示的解說使用方法,比起文字更加的生動簡單

IMG_4790

 

 

 

包裝上兩側有小缺角,不用剪刀也能方便撕開

IMG_4802

 

IMG_4805

 

 

 

撕開包裝就看到像三明治似的三層包裝 

白色珍珠膜、100%純蠶絲布膜、藍色不織布 

中間那薄透的純蠶絲布膜就是主角,不要敷錯囉!哈

IMG_4806 

 

IMG_4807

 

 

 

展開後先撕去外層的白色珍珠膜 

將面膜連同外層的藍色的不織布一起敷 

對好位置,調整好就就可拿掉藍色的不織布

IMG_4809

 

IMG_4812 

 

 

玫瑰菁萃蠶絲面膜布中添加了100%的純蠶絲,觸感柔軟又貼膚 

蠶絲是天然纖維,其特性在於擁有天然多孔性纖維 

這個特性可以使布膜儲存更多的精華液 

難怪拿起布膜會覺得特別的濕潤

吸了滿滿精華液的布膜,敷起來濕潤度很足夠 

可以發現純蠶絲布膜上很多小孔洞 

這就是和一般布膜不同的創新編織布膜技術

IMG_4833 

 

 

你看看是不是超服貼~蠶絲布膜讓我美麗零死角

我己經好久沒遇到這麼舒服又貼膚的面膜了

IMG_4815

 

 

 

 

我喜歡在洗澡清潔完臉部後敷上一片面膜 

實際敷上覺得好輕好薄透,柔軟服貼無死角

味道聞起來淡雅清香,沒有化學般的濃郁香氣

隱形般的薄透柔嫩,就像沒敷面膜似的舒服感 

就算拖地做家事這種大動作活動也不會掉落 

1525分鐘後,面膜雖然變的不那麼濕潤 

但還不至於乾掉 

時間到取下面膜,發現臉上充滿了精華液 

輕拍就吸收,不會有黏膩不舒服的感覺 

溫和不刺激,吸收快,清爽不黏膩 

讓我隔天肌膚依然滋潤水嫩UP UP 

IMG_4816

 

IMG_4819

 

IMG_4826   

 

 

 

你看看是不是超服貼

推薦給大家這獨特輕薄、透氣的DANEE岱妮蠶絲面膜系列

IMG_4820

 

 

 

對了~剩下的精華液量很多,可以拿來抹四肢

千萬不要浪費哦!

敷過會愛上的DANEE岱妮 蠶絲面膜

IMG_4828

 

想看更多 DANEE岱妮-蠶絲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