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起床泡杯英式早餐奶茶

為睡眼惺忪的自已注入滿滿活力

身為奶茶控的我

當然不能錯過任何品牌的奶茶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FININGTEA汎寧茶英式奶茶系列

內含茶包及奶粉

可以沖泡成單純的茶湯

也可以加入奶粉變成一杯天然香醇的奶茶

一個茶包竟能蹦出二種享受

IMG_7707

 

 

 

FININGTEA汎寧茶~英式早餐奶茶

茶包方面為紅茶。香蘭葉。苦蕎麥。甜菊

奶粉包則是紐西蘭全脂奶粉,加上使用IMO異麥芽寡糖

茶葉有經過農藥殘留檢驗報告

包裝上有成分及產地等清楚的標示

首創IMO與奶茶結合,不含蔗糖

汎寧茶英式奶茶,讓我喝的安心又享受

IMG_7835

 

IMG_7691

 

 

 

 

簡單不花俏的包裝,看起來格外順眼

採夾鏈袋設計,方便取用不怕受潮

左右都有方便撕開的小切口

IMG_7601

 

 

 

 

效期標示於上方

IMG_7599

 

 

 

 

打開後,一包是茶葉包、一包是奶粉

喝膩了奶精奶茶,我要的就是這種純粹天然的口感

要喝奶茶還是選擇添加奶粉或鮮奶

拒絕喝入過多的奶精茶

IMG_7690

 

IMG_7698

 

 

 

我還是第一次沖泡這種茶包式奶茶

照著包裝後的說明步驟來沖泡

其實一點都不難

先以250ml的熱水沖泡茶包約三分鐘

之後再加入奶粉攪拌一下

過程中很順利,沒遇到奶粉結塊的冏境

茶包與粉奶的完美結合

造就了一杯香醇順口的奶茶

沖泡過的茶包千萬別丟掉,還可回沖哦!!

不過沒有吊繩的茶包,泡好要拿起來時

還真有點不方便

IMG_7693

IMG_7694 

IMG_7696

 

IMG_7700 

IMG_7703 

IMG_7706

 

 

 

 

奶茶聞起來有濃郁的奶香味

喝起來微甜,但還蠻順口的

一點都不會死甜或膩口

和早餐一起搭配享用,果然無敵

IMG_7724

 

IMG_7725

 

 

 

回沖後的茶湯,色澤依然美麗

喝起來有紅茶香又帶點淡淡的涼感

雖然味道明顯比第一泡淡許多

但依然順口甘甜不苦澀

這種單純療癒的香氣很吸引我

FININGTEA汎寧茶,一個茶包兩種享受

IMG_7715 

IMG_7726 

IMG_7727  

IMG_7728

 

 

 

其實我平常也會泡紅茶再加入鮮奶來飲用

但感覺喝起來沒有香醇的味道

不太像是在喝奶茶

這杯英式早餐奶茶加入了紐西蘭北島全脂奶粉

純淨空氣無污染的牛隻生產出來的奶粉

難怪有著如此濃醇香的口感

甜味則來自熱量低無負擔的IMO異麥芽寡糖 

IMG_7834

 

 

 

除了我喝的這個英式早餐奶茶口味外

FININGTEA英式奶茶系列還有不同的口味可選

午茶時刻泡杯英式奶茶吃些點心放空一下

悠閒的午后是我生活中的小小幸福

你今天幸福了嗎?

IMG_7689

 

 

 

想看更多 FINING TEA汎寧茶-英式奶茶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