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味 為平凡的生活增添了幸福氛圍

每次下班回家都迫不及待想感受那

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清香

抱著心愛的寶貝,暖暖的幸福感湧上心頭

IMG_4666.jpg

 

 

 

我以前常在家中擺放擴香瓶

喜歡一踏進家門就感受到被香氛環繞的幸福

但是自從有了二個寶貝後

任何有氣味的產品我都會細細挑選

何況是擺放於居家空間中的香氛 

這次要來和大家分享我喜歡的香氛品牌

噹!噹!噹!就是這個↓↓↓↓

Gradient Cloud 漸變拾氛的擴香瓶及滾珠淡香水

IMG_4667.JPG

 

 

 

居家擴香瓶以簡約有質感的包裝盒呈現

打開包裝有如拆禮物般的使人雀悅

隨著光會改變色澤的漸層標籤貼

視覺及嗅覺都得到滿足

IMG_4673.JPG

 

 

 

 

盒內有~擴香瓶、胡桃木頭瓶蓋、擴香竹支

IMG_4697.JPG

IMG_4698.JPG

 

 

 

擴香瓶是以玻璃瓶身設計,搭配天然胡桃木頭瓶蓋

放入數支的擴香竹支來均勻吸收香氛

簡簡單單的造型,卻如此的有質感

不開火、不插電,輕鬆就能創造浪漫療癒的香氣

愉悅的香氛為居家生活增添不少品味

IMG_4700.JPG

IMG_4701.JPG

IMG_4703.JPG

 

 

 

 

擴香瓶~Wild Bluebell B52 漸戀

前味:風鈴花、丁香

中味:風信子、茉莉、玫瑰、柿子

後味:白琥珀、麝香

清新脫俗的茉莉花香,結合蒼蘭更提點其活力的玫瑰香調

彷彿置身在燦爛綻開的園中,清麗而脫俗的的氛圍使人愉悅 

一瓶200ml,足夠讓香氛留在家中很長時間

IMG_4704.JPG

 

 

 

選用IFRA認證與歐洲進口的香氛來源

前、中、後有層次的氣味,讓香氛多了不同的質感

天然認證及品質穩定讓我能放心的擺放在家中

對於家中有幼兒的我而言

沒有塑化劑以及定香劑成分這一點真的很重要

讓我能在淡雅清新的居家空間和寶貝一起閱讀

享受屬於我們的親子時光

IMG_4707.JPG

IMG_4712.JPG

IMG_4713.JPG

 

 

 

療癒系的擴香瓶也是我的居家小擺飾

不管放在哪個空間都無比的適合

擴香竹支慢慢的吸收著香味

香氣於擴香瓶所置放的空間綻放開來

淡雅帶點小清新的花香調,莫名的打中我小小少女心

我喜歡邊看書邊聞著迷人香氛來放鬆心情

累了一天在自己喜歡的空間充電一下

是我生活中最幸福的小確幸

IMG_4721.jpg

 

 

 

除了居家不可少的室內擴香瓶外

雙頭滾珠淡瓶香水也是不推不可的好物

它可說是我包包中不少缺的一件物品

從眾多香調中找到自己喜歡的香氛

香水不只能散發香氣還能襯托出氣質

愛自己就是為自己找尋適合的香氛

而我~找到了我最愛的花香調香水

IMG_4675.JPG

IMG_4762.JPG

 

 

 

 

雙頭滾珠淡瓶香水 花香調(2018草原派對+ Z31花與蜜)

Limitededition 2018草原派對

前味:橙花、野薑花

中味:香水百合、茉莉、鳶尾花

後味:蒼松木

Z31花與蜜

味:黑醋栗

味:相思花蜜

味:蜜桃 

我超喜歡雙頭滾珠淡瓶香水這樣的設計

一次擁有二種香味,讓我隨時都能變換迷人香氣

IMG_4735.JPG

 

 

 

雙頭滾珠淡瓶香水~這款是我最愛的花香調

分別為2018草原派對及花與蜜,兩款香水味道

底部有小標貼可以清楚知道使用的是哪款香味

IMG_4766.JPG

IMG_4763.JPG

IMG_4764.JPG

 

 

 

 

質感與品味兼具的雙頭滾珠淡瓶香水

很適合我這種不愛固定香味的人

一瓶就擁有兩款香水味道,隨著心情轉換香味

讓自已全天侯都沈浸在淡雅甜美的香氛氣味中

IMG_4784.JPG

IMG_4783.JPG

 

 

 

滾珠設計,使用起來很方便

在手腕上輕輕劃過,接著在耳後及頸部傳遞香氣

為自已創造淡雅有品味的個人魅力 

草原派對~紀念版香氛為獨一調製,市面無販售的特別香氛 

香味獨特,淡雅花香中又帶點清新木香

隨時塗抹的時間香味略為不同,聞起來層次感非常豐富

花與蜜~光是看到名字就覺得這款香水好甜好甜

我很喜歡甜甜的香水味,所以花與蜜的味道很吸引我

香甜優雅的花香久聞不膩,有種置身於花叢間的芬香

IMG_4737.JPG

IMG_4736.JPG

IMG_4781.JPG

IMG_4782.JPG

 

 

Gradient Cloud漸變拾氛,讓居家空間變的更有味道

生活點綴一些幸福香氣,回家成為最放鬆最愉悅的事情

官網:https://shop.gradientcloud.co/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C.GradientCloud/

IMG_47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