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家大小都很愛吃曲奇餅

這次要來介紹鴻鼎菓子~台灣黑熊曲奇堅果塔禮盒

大家應讓都知道最近很火紅的台中花博

鴻鼎菓子是花博豐原名產,也是熱銷的花博豐原伴手禮

大方可愛的禮盒包裝,可說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台灣黑熊曲奇堅果塔禮盒的內容物為

曲奇餅經典原味1盒+綜合堅果塔5

一盒禮盒可以同時吃到兩種不同類型的餅乾

對於愛曲奇餅又愛堅果的我,真的超喜愛

有機會到花博參觀時,記得買花博豐原伴手禮

鴻鼎菓子台灣黑熊曲奇堅果塔禮盒哦!!

  

     

 

 

 

鴻鼎菓子的產品都經過嚴格把關

無防腐劑/無香料/無人工反式脂肪/無二氧化硫/無大腸桿菌

讓大人小孩都能吃的放心又安心

   

   

 

 

迫不及待想和鴻鼎菓子來場午茶饗宴

   

 

 

 

 

首先來介紹經典原味的曲奇餅吧!

話說我最早開始吃的曲奇餅是在香港名店買的

當然被那入口即化的口感所吸引

說真的香港的曲奇餅吃一片二片還好

吃多了真的會粉膩~~

不過鴻鼎菓子的曲奇餅卻不會有膩口的感覺

反而讓我一片接一片停不下來

我很愛餅乾散發的濃郁奶香與烘焙香

那種天然香氣是化學無法取代的

堅持不使用人工奶油,讓我們食的安心

發酵奶油讓餅乾吃起來無比酥鬆,幾乎入口即化

   

   

 

 

小妞下課肚子餓的點心就是曲奇餅

美味營養兼顧的蛋奶素,小孩及素食者都能放心食用

每次吃完餅乾,我最喜歡收集鐵盒了

空的鐵盒可以拿來裝小東西或小妞的玩具

   

 

 

 

 

做成心型的綜合堅果塔,外觀內在都很吸引我

夏威夷豆、胡桃及杏仁,搭配低調的微酸甜蔓越莓

完美結合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用料實在

特殊焦糖配方的綜合堅果塔

吃起來酥、香、脆,幸福感滿溢令人欲罷不能

   

       

 

 

 

豐原美食多,你問我推薦什麼我可能答不出來

但如果你問我豐原伴手禮推薦什麼

我會跟你說~鴻鼎菓子台灣黑熊曲奇堅果塔禮盒

酥脆好吃又營養兼顧,我家小妞超愛的曲奇餅

選購時請認明外盒上那可愛的台灣黑熊LOGO

有興趣的可上官網 https://goo.gl/nzzZw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