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苔在我家是大人小孩都會愛的零食

打開就可直接食用的紓壓嘴饞零食

不管是拿來當下午茶點心、外出野餐或是在家想解饞

方便又好吃的海苔,絕對是很好的選擇

有時晚上吃不太下飯,我會用海苔包飯來吃

我家小妞也特愛吃海苔包飯

這次分享的MOTOMOTOYAMA讓海苔不再是只有原味和鹽味

現在還多了三種正宗韓式風味

讓喜歡海苔又愛韓式料理的我,有了全新選擇

IMG_5668

正宗韓式風味

MOTOMOTOYAMA泡菜風味

MOTOMOTOYAMA檸檬玫瑰鹽風味

MOTOMOTOYAMA柚香風味

每個口味都代表了滿滿的韓風

IMG_5669

 

 

 

很韓風的精緻包裝,以獨立包裝的方式呈現

獨立包好處在於想吃就開,不怕吃不完會受潮

一次一包的量拿來解饞剛剛好

外出時隨身攜帶一包,很適合拿來哄騙哭鬧的小孩 

MOTOMOTOYAMA是選用韓國天然純淨海域的高級海苔原料

經過獨特烘烤技術讓海苔帶有燒烤香氣

再佐以韓國人氣風味的調味來創造不同口味

特有的香氣又調味,讓海苔吃起來口感清脆涮嘴

爽口不膩的迷人滋味,看電視時會忍不住一包接著一包

IMG_5670

 

 

 

MOTOMOTOYAMA柚香風味 

亮橘色搭配白色的包裝配色,看起來清新感十足 

包裝上印著柚子醬來分辨口味

易撕包裝,徒手也能輕鬆打開

片片透光又薄脆的海苔吃起來很脆口 

有著美麗脆綠色的海苔,聞起來有著淡淡柚子清香 

清脆爽口的海苔搭上清新柚子香氣 

讓單調的海苔吃起來多了點韓風 

有著畫龍點睛般存在感的柚香風味 

吃起來清香順口,是會讓人想回味的好滋味 

這個MOTOMOTOYAMA柚香風味是小妞最喜歡的口味

IMG_5671

IMG_5672

IMG_5673

IMG_5674

IMG_5675

IMG_5676

 

 

 

MOTOMOTOYAMA泡菜風味

紅色搭配白色的配色,包裝上印著泡菜來分辨口味

以韓國人氣泡菜香氣調味的這款海苔

我覺得不管是單吃還是包飯都好美味哦!!

微微透光的薄度,這個薄度造就了清脆好口感

上面沾附著泡菜調味粉,帶點辣味的大人口味

吃起來脆口又帶點獨特燒烤香氣

讓我停不下來的好滋味,一包吃完真的好過癮

老公也愛這一味

IMG_5895

IMG_5897

IMG_5896

IMG_5900

 

 

小妞看我吃的這麼開心也吵著要包飯吃

怕會辣到她只敢給她吃一小口

沒想到小妞竟說她不怕辣,還想再吃第二片

小妞說這個口味是她第二喜歡的

泡菜風味不止擄獲了我的胃,也收服了我家小妞的胃

三種口味我最愛泡菜風味,它也是我假日追劇好朋友

IMG_5901  

IMG_5902

 

 

MOTOMOTOYAMA檸檬玫瑰鹽風味

粉紅搭配白色的包裝配色

和一般的綠色包裝不太相同,多了些許的夢幻感

包裝上印著檸檬玫瑰鹽來分辨口味

這款口味聞起來有股淡淡的檸檬清香

沒想到檸檬+玫瑰鹽的風味海苔也這麼合

淡淡的酸甜檸檬香配上玫瑰鹽,吃起來爽口不膩

特殊調味讓平淡的海苔瞬間升級不少  

IMG_5716

IMG_5784

IMG_5785

 

  

小妞下課回家立馬開一包來吃

我很喜歡看她吃到對味的東西時那滿足的表情

小妞三二下就把一包吃光光了 

只肯分享一片給流口水的爸爸~哈

感情好的父女倆,連吃個海苔也這麼甜蜜

IMG_5686

IMG_5790

 

 

這次MOTOMOTOYAMA韓式海苔一共推出了3種風味

佐以韓國人氣泡菜香氣調味、檸檬玫瑰鹽、柚子香氣

創造出正宗韓式風味,不管是單吃還是配飯都超對味

是喜歡韓式海苔的人絕對不能錯過的韓潮新滋味

IMG_56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